日本矿物彩妆&神经酰胺护肤品牌ETVOS 新底妆系列「流光晶璨系列」全新上市

2020-10-19来源:未知
日本矿物彩妆&神经酰胺护肤品牌ETVOS新底妆系列「流光晶璨系列」全新上市以妆养肤 打造年轻闪耀水光肌

日本矿物彩妆&神经酰胺护肤品牌ETVOS

新底妆系列「流光晶璨系列」全新上市

以妆养肤 打造年轻闪耀水光肌

ETVOS新发售底妆系列「流光晶璨系列」,

全新拥有改善肌肤老化的力量,感受时光重塑,

给予肌肤享受彩妆融合护肤的双重惊喜体验,

让使用者在化妆的同时也能维持巩固肌肤健康。

系列产品现有流光晶璨矿物全效妆前乳、流光晶璨矿物焕肌高光膏及光影多用化妆刷,

妆前乳和高光膏富含天然优质植物萃取精油成分,并采用独有Hydro Formation技术,

使肌肤瞬间充满水分滋润,有效改善干燥细纹,令肌肤变得富有弹性,

而矿物珠光成分能让妆容同时具有自然光泽感。

融入ETVOS全新护肤科技的集大成之作,

「细致护肤」×「精致彩妆」的美妙结合,让肌肤绽放自然裸肌光泽。

ETVOS流光晶璨系列已于10月1日隆重推出。

丝缎般质地 打造清透润泽水光肌

ETVOS Mineral Inner Treatment Base

流光晶璨矿物全效妆前乳

ETVOS独家调查发现,30-40岁的女性中,有近8成因年龄、生活习惯变化等原因导致荷尔蒙紊乱,使肌肤原本含有的保湿成分神经酰胺逐渐减少。因此ETVOS着手研发『有效快速恢复肌肤状态的彩妆产品』,矿物全效妆前乳就是一种一款成功的产品。

改善细纹 打造晶莹剔透水光肌

配合3种神经酰胺、Lipidure、油溶性维生素C衍生物等保湿维稳成分。Hydro Formation技术结合高亲水性及高亲油性的保湿成分,协同两种不同性质的剂型相互作用,锁住肌肤角质层水分,形成防护膜,深层滋润角质层,保持肌肤柔嫩,有效稳定肌肤状况。※通过效能评价测试

独家配方的植物萃取精油

从各种植物油中,臻选百香果籽油、山茶籽油和法国薰衣草油,以绝妙的比例混合,温柔呵护肌肤,再现肌肤原本的紧致、弹性与水润。

富含美容成分 改善肌肤暗沉 改善因肌肤老化带来的暗沉,添加梅果提取精华、草莓虎耳草提取精华,使肌肤通透有光泽。并添加黑加仑籽油、葵花籽油不皂化物、倒地铃花/叶/藤提取物、葵花籽油、迷迭香叶萃取精华,防止肌肤粗糙,有效改善细纹。

细腻矿物光泽有效提亮肤色

特调色号,适用于所有肤色,具有矿物彩妆独有的自然光泽感,点缀裸粉色的细微珠光,在光反射原理的作用下,自动调整肤色,淡化斑点与暗沉,让肌肤散发自然透亮的莹润光泽感。超细微粉体具有高级空气感妆效,带有微甜舒适香气,质地轻盈易推开,是伪素颜妆必备的妆前乳。

塑造自然水光感与立体轮廓的高光膏

ETVOS Mineral Radiant Skin Balm

流光晶璨矿物焕肌高光膏

矿物焕肌高光膏采用球形涂层配方,锁住丰富植物精油,实现奢华保湿效果。同时也能锁住妆前隔离与粉底的水分,易干燥肌肤也能维持水润,有效改善因干燥引起的细纹,给予肌肤饱满紧致的健康光泽感。亦是日本第一个通过效能评价测试,拥有抗皱功效的膏状高光。

※依据日本「化妆品功效评价法指导方针」,在日本发售的膏状高光产品中,证明具有该功效的产品。(Mintel Japan数据库中截至2020年7月的数据,由ETVOS调查。)

改善细纹 打造晶莹剔透水光肌

配合3种神经酰胺、Lipidure、油溶性维生素C衍生物等保湿维稳成分。Hydro Formation技术结合高亲水性及高亲油性的保湿成分,协同两种不同性质的剂型相互作用,锁住肌肤角质层水分,形成防护膜,深层滋润角质层,保持肌肤柔嫩,有效稳定肌肤状况。※通过效能评价测试

独家配方的植物萃取精油

从各种植物油中,臻选百香果籽油、山茶籽油和法国薰衣草油,以绝妙的比例混合,温柔呵护肌肤,再现肌肤原本的紧致、弹性与水润。

用大自然力量 塑造亮泽美肌

添加充满生命力的天然美容成分洋甘菊萃取物、桑根萃取物和角鲨烷等,帮助肌肤盈润亮泽,甘草成分呵护易受紫外线刺激的眼周与脸颊肌肤。

融合三色细腻珠光 实现优雅亮丽光泽

透明感银色、跃动红色及高级光泽感金色,巧妙使用光效,打造高雅立体的妆效,在底妆前使用,可展现由内而外的自然透亮妆容;定妆后使用,即可打造闪亮精致妆容,随心搭配不同妆感,塑造自信美丽光彩。

一支就能轻松打造光泽无瑕美肌!结合刷头+海绵的多用途化妆工具

ETVOS Duo Touch Brush

光影多用化妆刷

全新光影多用化妆刷适用于液体状、霜状底妆,一支多用,刷头打造通透轻薄的服帖底妆;海绵头可作局部提亮或加强遮瑕,在家使用或外出携带皆方便适用。

高科技超细纤维刷毛

使用ETVOS矿物粉底以打圈方式上妆,肌肤呈现矿物底妆特有的自然光泽感 质地细致、触感柔适海绵

以点、按、压,再轻轻划过肌肤,局部提亮、重点遮瑕,产品可配合矿物焕肌高光膏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提亮遮瑕自由掌控

上粉均匀薄透的刷头、局部提亮/遮瑕的柔软触感海绵头,一物多用,随着妆容变化自由运用,强烈推荐搭配ETVOS彩妆产品一同使用,便能轻松打造清、透、薄的妆效。 轻巧易携带

化妆刷尺寸只有8.5cm,非常轻巧易携带,可放进化妆包,方便外出补妆,随时随地保持优雅妆容,内附专属刷套,可以保持洁净,避免弄脏化妆包。 材质:刷头:PBT 海绵头:NBR

使用方法:

刷头 - 创造通透轻薄底妆,使用刷头以打圈方式均匀上妆。

海绵 - 局部提亮或加强遮瑕,使用海绵面蘸取粉体,轻轻点压涂抹。

ETVOS安心成分

ETVOS彩妆产品均采用天然矿物成分制成,无需卸妆,一般洁面产品即可轻松卸净,避免了卸妆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产品不含界面活性剂、矿物油、硅油、焦油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剂、酒精、滑石及紫外线吸收剂。孕妇、干燥肌、敏感肌、痘痘肌、医美治疗后都可以安心使用。

关于ETVOS

诞生于2007年的ETVOS是由社长尾川女士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日本皮肤科医生共同创办,尾川女士在年轻时曾有敏感肌及成人痘痘烦恼,当时在网络上搜寻解答的她面对繁杂且似是而非的信息而兴起创办肌肤问题情报网站的念头,并进而发现许多消费者的肌肤问题都来自最根本的伤害,也就是反复的上妆—卸妆—保养流程,此发现而促成了纯矿物彩妆品牌ETVOS的诞生。

ETVOS是德语加上拉丁语的造词,为「连接人与人的美」之意,不仅是外表的美丽,还让你从内实现自我及体会真正的感动。秉持着这个信念,ETVOS以「经洗练后的内敛之美」为宗旨,2007年成为日本第一家100%日本制天然矿物彩妆护肤品牌。努力创造真正好的产品,简单而且真诚地交到每一位客户手上,希望大家持续地爱下去。

ETVOS 品牌概念

ETVOS矿物彩妆护肤系列 诱发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每天勤于保养护肤,有曾想过护肤必须从「彩妆」与「护肤」两方面入手?浓厚顽固彩妆必须强力卸妆才能卸除。而导致肌肤过敏、干燥及痘痘等问题的主因之一,就是「强力卸妆」所引起的神经酰胺流失。ETVOS相信:美肌关键,不仅需要补充肌肤的神经酰胺,同时间更需配合「温和而无需卸妆」的矿物彩妆。美丽素肌真谛—唯有「天然神经酰胺护肤品」与「零负担的矿物彩妆」相辅相成才能达到。利用两者的双重力量ETVOS让你「越化越美丽」并诱发前所未见的自然美。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专访指朴创始人赵威——解决美甲店两大痛点才能盈利

专访指朴创始人赵威——解决美甲店两大痛点才能盈利

美甲市场有多大?近年来,随着居民人均收入的稳步提升,跟个人发展和生活享受相关的支出可谓是增长迅猛,为美甲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8年,全国的美甲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