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2021年征兵消息来了,腋臭问题依旧是门槛

2020-12-28来源:未知
汗来自于汗腺,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90%的小汗腺,分布于全身,排汗较为微弱

《中国民兵》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各级继续深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各高校要配合兵役机关落实“两征两退”改革新要求,实施一年两次大学生征集工作,分别安排在2—3月、8—9月,预征工作提前2个月进行,第一批重点动员征集高校毕业生。此次征兵依旧严格,不仅身高体重等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同样规定重度腋臭为不合格,轻度腋臭,坦克乘员、水面舰艇人员、潜艇人员和潜水员为不合格。难道从军梦就要被腋下味道打败了吗?没有解决腋下味道的方案吗?

那么,我们就先来说说汗来自哪里。汗来自于汗腺,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90%的小汗腺,分布于全身,排汗较为微弱,另外一种是大汗腺(又称作顶浆腺),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大汗腺分泌物本身没有味道,但是当其分泌物被体表的细菌分解后,生成各种不饱和脂肪酸,也就产生了腋臭、狐臭或者其他难闻的体味,大汗腺越活跃,气味就越严重。可见,消除腋臭、狐臭等体味问题,就要从解决腋下多汗入手。

而市面上现有的解决方案多以传统手术治疗和注射肉毒杆菌为主。但虽然传统手术治疗可以起到一定的治愈效果,但手术后恢复期长且会留下永久性的疤痕,令很患者无法接受,而肉毒杆菌素治疗效果维持短暂只可维持四到六个月,而且只针对多汗有显著效果,味道极为有限且没有彻底改善的效果,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

针对腋下多汗症体味人群的困扰和市面上现有方案的弊端,美国miraDry公司凭借专业的科学技术力量,成功研制出了能够在一个小时疗程,通过非侵入式的方案,不开刀不留疤便可以轻松帮助腋下多汗和体味人群摆脱困扰的miraDry清新微波。

miraDry清新微波作为一种创新性的除汗去味疗程,通过获得美国FDA安全有效双认证,其微波热能运用非侵入性微波技术加热巧妙地将能量集中于真皮与脂肪交接处,将治疗温度维持在60℃有效破坏汗腺细胞, 再配合水冷却系统将皮肤温度降至15℃,以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受热能影响。整个治疗过程精确度高,只需大约一个小时疗程,无伤口及瘢痕,不需要术后恢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并且效果安全有效,能够从真正意义上帮助腋下多汗及腋臭狐臭人群解决腋下困扰,同时也解决了医美领域久攻不破的难题。

参军成为一名军人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穿上军装是自身荣誉价值的体现,拒绝被腋下汗水和异味问题影响,miraDry清新微波帮助用户扫清腋下困扰,自信自由逐梦。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盘点那些熟龄肌的“贴心小棉袄”~

盘点那些熟龄肌的“贴心小棉袄”~

看了这么多的文章还真没看到几篇文章提到熟龄肌的护理,抗早衰的话题已经遍布护肤帖了,作为一个比较有抗衰意识的熟龄肌来说,我开始抗衰工作还是比较早的,陆陆续续的解除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