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线下无精品?益沃得藿香系列入驻韩国OLIVEYOUNG, 欧洲DOUGLAS!

2021-03-25来源:未知
2020年韩国现代草本护理品牌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正式进入韩国最大的OLIVEYOUNG

近年来随着全球互联网的发展,尤其是以中、韩、日为首的亚洲国家高速的移动网络推动了电商业态蓬勃发展,线上产品销售火爆,很多人的购物习惯都因此改变。甚至线下一些传统老店都出现了经营危机。而这并不代表线下就不能拥有好的销售数据,2020年韩国现代草本护理品牌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正式进入韩国最大的OLIVEYOUNG,在同类产品中多次排名位于销售前列,甚至一度有售罄的趋势。并且益沃得品牌还进入了拥有4000万会员的欧洲DOUGLAS线下门店,成为该连锁店面650个高端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亚洲品牌。

众所周知,OLIVEYOUNG是韩国最大化妆品超市在韩国境内有1200家分店,在面积仅为1/5四川省大小的韩国来说,这样密集的店面分布,足见OLIVEYOUNG的受欢迎程度,能够在OLIVEYOUNG销售并名列销售排行前列的产品都是韩国消费者最为喜爱的。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自进入OLIVEYOUNG销售以来,就保持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一度成为上架就被抢空的爆款,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来自中国消费者的身影。

欧洲DOUGLAS作为欧洲最大的化妆品连锁公司,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2400个化妆品和香水实体店面,很多高端商品甚至只能在DOUGLAS线下门店购买到。韩国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产品顺利进入欧洲DOUGLAS线下门店销售,同样取得了喜人的业绩,凭借独特的现代草本护理理念,为油性痘肌消费者带来了新的福音,卓越显著的效果成了口碑相传的最好广告,人气飙升带来了全球无数粉丝的喜爱。即使在竞争对手超多超强的DOUGLAS,韩国inward益沃得同样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很多国内消费者不了解为什么韩国inward益沃得不仅在韩国风生水起,还能在欧洲销售火爆。其实,inward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产品的效果,无论产品效果如何显著,如果达不到欧洲对于护肤品的审核标准也是无法进入欧洲销售的。

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产品以韩国韩方古籍《东医宝鉴》中记载的重要药材藿香,配合积雪草、刺五加、绿茶粉、草珊瑚这几种天然草本植物作为核心原料,通过高科技技术手段萃取精华生产而成的。全系列产品通过了韩国KFDA认证审核,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获得了中国的卫生许可,2020年通过了更为严格的CPNP欧洲化妆品认证,美国FDA食品*管理局认证、俄罗斯TR CU认证。由此可见,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在产品功效和安全性方面,已经获得了全世界主流认证的认可,是一款安全、高效的,适用于解决油性痘肌等皮肤问题的护肤品。

好的产品从来不缺市场也不会为销售发愁,即使在今天互联网电商大行其道,人人都喜欢网购的日子里,韩国inward益沃得藿香舒缓系列用事实又一次证明了这个道理!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围观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冠军冯倩15年后的美貌!

围观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冠军冯倩15年后的美貌!

她,曾经是2004年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冠军得主,一时风光无限;她,在此后的15年间亲身体验了100多个医美项目,几乎折腾成瘾;她,如今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带着满满的好奇心,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