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ELLA 2022 春夏 ART.365 系列:时尚条纹焕发光彩

2022-04-18来源:未知
MARELLA ART 365 Croisière 系列焕发光彩,成为 2022 春夏季不容忽视的焦点

条纹图案素来是夏季时装经典元素,本次以多样色调呈现,令 MARELLA ART 365 Croisière 系列焕发光彩,成为 2022 春夏季不容忽视的焦点。

本系列采用新颖廓形,点缀蕾丝元素及透视效果,创意十足、四季皆宜,将于 2021 年 11 月起登陆线上商店和实体门店。

2022 春夏 ART.365 系列新媒体广告大片由斯洛文尼亚模特兼 DJ Brina Knauss (@brina.knauss) 出镜演绎,她登上巴黎塞纳河畔的游轮,惬意欣赏日出景致。

Brina 精心创作影片配乐,并为品牌 Spotify 平台特别打造原声音乐,已于 2022 年 2 月上线。

Croisière à Paris @brina.knauss - MARELLA ART.365 系列携动听配乐来袭!斯洛文尼亚模特兼 DJ Brina Knauss专为品牌操刀打造乐曲《Instinct》,以飨品牌忠实拥趸。Brina Knauss 擅长挑选音乐,奉上音乐表演,凭借出色专长而广受赞誉与尊崇。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60块就能拥有英国女王的私人订制 这玩意我天天穿

60块就能拥有英国女王的私人订制 这玩意我天天穿

国外一位UP主专程拜访了给英国女王做私人订制的压褶厂,一探「百褶裙的秘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