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帕斯托里操刀设计 2022 秋冬 MARELLA ART. 365 系列

2022-07-29来源:未知
MARELLA ART.365 系列四季皆宜,展现简约的现代美学风格

MARELLA ART.365 系列四季皆宜,展现简约的现代美学风格。每季系列作品均会推出全新廓形款式。本季 MARELLA ART.365 系列携手意大利艺术家吉奥·帕斯托里 (Gio Pastori) 联袂打造精美图案。

吉奥·帕斯托里(Gio Pastori)从复古火柴盒的平面装饰图像中汲取灵感,为作品饰以单株花卉图案,并以大小不一的尺寸演绎。套装、连体裤和迷你连衣裙点缀印花或通体印花设计,焕现富有意趣的时尚魅力。

吉奥·帕斯托里(Gio Pastori)在个人访谈中提到,“毕业于 Liceo Artistico(艺术中学)后,我修习了工业设计和杂志插画。我在米兰出生成长,亦在此学习工作,最终在这成为艺术家。在许多方面,米兰都能为我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近年来,我开始拍摄喜爱的建筑,例如建筑入口、窗户形状和外墙的各色灯光等等。我常会在自己的作品中发现与所在城市建筑相似的元素。”

提到本次合作,吉奥·帕斯托里(Gio Pastori)开心的表示,“我十分喜爱与设计部门密切协作。我很高兴自己的工作能够跨越音乐、出版、时尚等多个领域。观察自己的设计印于织物上,选择印花的位置和尺寸测试,令我倍感新奇,也获得许多乐趣。”

2017 年,《福布斯》将他列入 30 位最有影响力的年轻人之列。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Michael Kors的下跌拖累了整个集团的业绩,Capri集团已经下调全年营收预期。

分享:
乔妹不是“黑化”了 她只是选择潇洒淡然地面对40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