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跨界玩出“色” 美宝莲纽约携手m&m’s引领娱乐零售新浪潮

2022-08-22来源:未知
全球知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与同样享誉世界的巧克力品牌m&m’s惊喜合体

(2022年8月20日,上海)全球知名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与同样享誉世界的巧克力品牌m&m’s惊喜合体,开启多方位、全渠道的联名合作。两大潮牌把握当代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酷个性和趣玩风格,将逗趣种子埋入美妆,碰撞跨界新出色,将经典玩成新潮,把常规玩出花样,让当年“快到碗里来”的缤纷趣味m豆,一起玩到脸上来。

美宝莲纽约携手m&m’s碰撞跨界新出色

“巨彩碗”空降现场,打造魔都潮流打卡新地标

2022年8月20日,主题为“色彩,快到脸上来”的线下缤纷玩乐局于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重磅开启。美宝莲纽约携手m&m’s共同打造集艺术展览、产品陈列、互动玩乐为一体的多元娱乐场景,演绎美妆新玩法,令消费者通过沉浸式的亲身体验,在愉悦氛围中实现品牌对话,轻松制造社交货币,开启玩色新体验。

“玩色狂欢区” 内“巨彩碗”装置惊喜亮相,再现m&m’s经典广告场景,缤纷色彩强势吸睛,消费者参与场景体验,和放大版联名产品装置拍摄色彩大片,探索专属趣玩风格。“出色试妆区”除了联名新品陈列,更有美宝莲纽约彩妆师于现场提供试妆服务,让消费者体验此次联名的非凡色彩。m豆人更将化身NPC现身活动现场,与消费者惊喜互动,分享多彩玩乐体验,以此激发更多年轻群体的讨论及共鸣。通过扭蛋机抽奖机制引导消费者加入品牌会员,化线下流量为私域流量,并引流电商平台。

“巨彩碗”装置惊喜亮相,再现m&m’s经典广告场景

五大联名爆款强势来袭探索趣味潮色

此次美宝莲纽约与m&m’s携手共创“美宝莲m豆联名”系列,搭配五款美宝莲纽约旗下明星产品:橡皮擦遮瑕笔、接吻棒、双头持色眉笔、纽约时刻眼影盘、FITME PRO粉底液,不仅在联名产品包装上拼贴m&m’s经典IP形象,更共创独出心裁的专属潮色,解锁夏日甜心妆容。

美宝莲纽约更为每款联名产品创造了脑洞大开的趣味标语,将m豆人性格人设与美宝莲纽约产品特征深度贴合,为产品注入独特灵魂。“黑眼圈,遮住了”、 “吃了我也不掉色”、 “眉事,我一直在”、 “看姐的眼色说话”、 “哎油,别过来”,与Z世代消费者展开趣味对话,萌发逗趣体验。

将逗趣种子埋入美妆 打造潮趣联名产品

娱乐零售深度实践,演绎美妆新玩法

消费者对数字化娱乐方式的青睐,预示娱乐零售新浪潮的崛起正在重塑零售行业的未来格局。作为娱乐零售先行者,美宝莲纽约始终敢于突破,不断探索新玩法,通过产品体验和趣玩互动,实现线下零售与数字商业的深度融合,与消费者建立独特情感联结的同时,打造艺术化、数智化、娱乐化的美妆购物体验。

未来,美宝莲纽约将持续不断打造更强大的优质单品,以更高品质的设计和使用体验,贴近万千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同时,美宝莲纽约也将继续创造更多样化的线上线下交互体验,用科技美妆、元宇宙等新兴概念,在跨界联名领域与年轻人喜爱的消费品牌持续共创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场景、价值观、文化、艺术交付的美好消费价值。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世界最小20毫微米的“双重人型神经酰胺” 助你打造晶莹剔透充满弹性的水晶肌

世界最小20毫微米的“双重人型神经酰胺” 助你打造晶莹剔透充满弹性

艾诗缇红水晶ASTALIFT JELLY AQUARYSTA,是一款果冻状的全能抗老精华液,利用富士胶片公司独家纳米分散技术,打造出仅20毫微米的世界最小“人型纳米神经酰胺”和“人型纳米酰基神经酰

分享:
乔妹不是“黑化”了 她只是选择潇洒淡然地面对40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