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悦120新品创变3+1空间,青山周平探寻人居新答案

2022-09-08来源:未知
me悦120新品创变3+1空间,青山周平探寻人居新答案

“我选择建筑并不是因为想做建筑,而是因为这是一种探索现代生活的手段。”——青山周平

合生me悦的独特魅力,源于自诞生之日起,便以一种潮流先锋的姿态引领当代都市新锐的风尚,同时不断潜心探索更具年轻感的生活方式。这一次,合生me悦携手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以经典超越经典的2022全新尖峰力作——120楼王新品,9月6日,于合生me悦营销中心向世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合生me悦活动现场图

一、永不止步的探索,始终领衔的风尚潮流

如何在一个120㎡的空间里,从人的角度出发,产生更多的可能性?

这一次,合生me悦再创大手笔,现场邀请到了知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老师、百万能量级原创IP不烦兔创始人&跨界艺术家罗晶晶女士、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大区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总经理孟祥熙先生、合生创展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瑄女士、合生me悦项目总经理王正先生、合生华北大区研发设计中心总监陈端端女士以及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合生me悦,共同探讨关于当代人居美学的未来趋势与发展,见证me悦120新品的重磅发布。

△合生me悦新品揭幕盛典

(人物左起:陈端端总、孟祥熙总、青山周平老师、王瑄总、王正总、罗晶晶女士、郭西哲女士)

9月6日下午,当代人居艺术论坛开始之前,青山周平老师、罗晶晶女士与合生创展的两位领导、以及合生me悦项目副总经理夏海涛先生共同品鉴120楼王样板间,感受空间的极致之美。

△夏海涛总向大家介绍新品120样板间现场图

青山周平老师、罗晶晶女士与合生华北的两位领导共同品鉴120楼王样板间,并就房子的内部空间构造以及产品的整体布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现场开启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青山周平老师与孟祥熙总在新品120样板间内

作为合生创展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同时也是合生me悦空间设计的总把控人,王瑄女士在谈到关于me悦新品的定义时这样表示:“我们反复考虑,在核心位置还是应该做个空间更舒适、更合理的一个户型,所以对比整个市场和国内外的户型,我们最终选择做了120四居的楼王产品。”

△合生创展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瑄总

作为走访过世界上很多国家的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老师认为,合生me悦新品120楼王值得玩味和思考的地方非常多,尤其是很多人觉得相对“较小”的空间,往往蕴含着无限的可能性。

△左起夏海涛总、罗晶晶女士、青山周平老师

me悦对下一代的成长十分关注,所以在户型布局上也更为看重儿童房的设计,青山周平老师也持赞同态度,所以关于儿童房的设计和布置,青山周平老师提出了“变”的概念:“首先小孩子的空间我们要知道他一直是在变的,比如说桌子的高低也会一直在变的,所以我们需要预留一些灵活的可变的空间,这是考虑小孩子最重要的部分。”

△夏海涛总向大家介绍新品120样板间现场图

同时青山周平老师还考虑到了孩子对色彩的感知力、整个家庭在色调和布局上的协调感等等多方面因素,所以对空间做了全方位的考量:“因为小孩子小的时候对颜色比较敏感,当然这个其实也是可变的部分,因为我们不可能把颜色很鲜艳的部分放在家里,所以家里面还是要预留一些空白,就是承受变化和想象力的角落是非常重要的。”

△青山周平品鉴新品120样板间实拍图

横空出世的me悦新品,是在深刻洞察新锐人群尊崇于内心感受的自我空间、家人生活的相处边界感及居住社交的时代需求后,所打造出来的。

△夏海涛总向大家介绍新品120样板间现场图

整体空间规划如同四个叶片向不同方向舒展开的四叶草一般,充斥着一种自在洒脱的开放性,更符合当代精英青年自我、外放的性格特征。

△合生me悦新品120户型图

超大的主卧套房空间是基于对家的私密及舒适感的极致表达,亦是时尚居住体验的全新尝试,更符合当代都市精英的生活习惯。

△合生me悦新品120样板间实拍图

南向超大采光的客厅可谓是点睛之笔,充分地聚拢和囊括家庭的社交属性,同时与餐厅、厨房呈一条直线式的连通,全新的审美与风尚在这里交织出绚烂的生活之境,自然与轻松在这里达成了高度的统一,实现“爽朗与舒适”的终极目的。

△合生me悦新品120样板间实拍图

北向更为灵活的布局了一处独立的小房间,可以实现办公、创作等更多功能属性,为事业与生活达成一种新的和谐之姿,演绎着先于趋势、先于未来的全新风尚生活。

因此,作为建筑师的青山周平老师,在参观过样板间之后这样评价:“我们刚才看到了厨房和餐厅的关系,现在家庭最重要的地方已经不是客厅了,过去客厅是最重要的地方。现在最重要的地方是厨房和餐厅,这个地方已经变成家最核心的社交空间。”

△合生me悦新品120样板间实拍图

而作为艺术家的罗晶晶女士则看到了更适合生活也更个人的一面:“我觉得样板间给的感觉特别好,他特别的方正,分的特别开,大家可以在一起,也可以各自有各自独立的空间,这点让我非常喜欢。”

二、大师共鉴,潮流之上再造潮流

嘉宾们参观新品样板间之后,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大区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总经理孟祥熙先生进行了致辞发言,拉开了合生me悦当代人居艺术论坛的序幕。

△合生华北大区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总经理孟祥熙总

在论坛上,青山周平老师、罗晶晶女士以及合生的两位领导对于合生me悦环境优质的配套资源进行了深度探讨,作为首次莅临合生me悦的青山周平老师,在环境上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今天我很高兴第一次来这边,我工作室是在国贸,我刚才打车过来,大概不到半个小时到这边。首先我没想到这么快能到这里,我来到这个地方环境跟国贸那边完全不一样,就很舒服。今天又是天气非常好,我真的感受到这个环境的特点。”

△国际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

艺术家罗晶晶女士也表示赞同:“我过来这边的时候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因为今天的天气也特别好,整个氛围环境也特别舒服,有水有绿。”

△百万能量级原创IP不烦兔创始人&跨界艺术家罗晶晶

依傍于万亩优质生态——南海子公园,合生me悦从来不甘于只做普通的住宅,而是想与环境和谐相融,做真正的“好房子”,营造真正的“好生活”,就像合生创展集团华北大区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总经理孟祥熙先生所说:“好房子是没有个明确标准的,好房子一定是尽量会舍弃不好,追求更好的,因为好是无止境的。就像我们合生,一直怀揣着初心与匠心,坚持在做‘比好更好’。”

△南海子公园实拍图

青山周平老师则提出了关于“空白的空间”概念:“刚才我也去那边看me悦的盘,预留了很多自有的空间,包括社区外面的南海子公园,也包括我们自有的空间。社区里面也看到大量的空白的空间,户外的空白的空间,结合一些未来的可能性。”

△青山周平老师感受合生me悦氛围

知名策展人&艺文力研究所顾问于黎曼女士在认同青山周平老师观点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一个好的房子应该是可以随着空间的需求变化去生长的,它的变化可能由于它有了孩子,父母要来一起住,所以我们这次定位的120平米可以承接三代人一起生活的一种想象。我们中国人是有承欢膝下想象和期望的,我觉得这个房子的生长性在这里对于我们来说,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种特别大的尊重。”

△策展人&艺文力研究所顾问于黎曼女士

作为自问世之日起即潮领北京的现象级神盘,合生me悦无论是在概念上还是实际空间的打造上,都坚持更前卫、更独树一帜的先锋思路,在保持与周围环境深度契合的基础上,营造更符合当代都市新锐精神需求的居所。正如青山周平老师所说:“过去我们设计的时候我只做房子的时候太重视房子本身,我自己现在也越来越觉得,运营更重要,比建筑设计更重要,后续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青山周平感受合生me悦实拍图

而王瑄女士则向我们更为细致的介绍了合生me悦社区内部的整体规划:“包括我们园林设计的理念,我们有很多亭子,我们给它起的名字叫做“社区会客厅”,我们有“发呆盒子”,实际上就是从家里面移出到社区里面,把很多家庭活动移到外面,给你提供更多跟邻居、朋友交往共享的这种可能。”

△合生me悦社区园林效果图

在提到合生me悦大手笔的为社区配置了原本在千万级以上项目才会有的悦CLUB会所时,孟祥熙先生这样说道:“它有一种基因,我们做会所、做运营的基因。从合生的平台来说,合生的盘子是比较大的,我们不止是做地产,大家了解到的电竞包括BILIBILI,包括合美教育,我们自己旗下就有这种资源注入所以它有这些因子。”

△悦CLUB会所效果图

关于悦CLUB会所,青山周平老师也袒露自己的期待:“我觉得未来我更期待的是今天我没有看到的部分,或者在样板间里面没办法看到的部分,这是在未来会发生很多好玩的咖啡节,儿童的运动会,这种好吃的美食的一些东西,这些还是我非常期待的部分。”

三、更艺术也更潮流,先锋写意的人居新答案

此次合生me悦重磅推出120楼王的全新作品,创造性的提出了“3+1”的概念,在原有的潮流之上更添品质感和艺术范儿,更加专注的打造“比好更好”的120楼王尖峰之作。

△当代人居艺术论坛现场实拍图

合生me悦120产品的“3+1”概念,其实是之前市面上经典四叶草户型的延伸与改良,虽然“3+1”在数学上等于4,但是看过合生me悦120 的新产品之后大家都会明白,4是不能等于“3+1”的,在这一点上,王瑄女士有着更为独到的理解:“我们认为房子本身它不应该仅仅是一个交到客户手里一个钢筋混凝土一个冰冷的产品,它更应该是一个带有温度的,带有可能性的这么一个空间载体。它给到业主手中,随着业主的入住,随着家庭的成长,它其实和它的房子是一起在成长和变化的。”

△青山周平现场指导合生me悦新品细节布局实拍图

对于“3+1”概念青山周平老师基于自己亲身体会,以及对生活的深度观察之后,进行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建构:“这些空白也是延伸到房子里面的空间,就是120平米它是三个卧室,“3+1”的空间,这个1的空间是我们未来的生活不可预测的时代,有可能突然被隔离,有可能突然妈妈生病,有可能他们要过来,反正各种各样的事情不断的发生。”

△合生me悦营销中心实拍图

对于合生me悦而言,此次新推出的不只是普通的住宅产品,更是在原有me悦专属生活方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焕新,营造了一种更新鲜、更立体、更体贴的生活模式,我们称之为「森屿」。

这像是一场关于当代人居的美学实验,无论是瑰丽的诗意还是细腻的审美,都是合生me悦关于生活的一种全新表达。

至此,合生me悦带来的全新作品,将再次引领都市新锐家庭的潮流生活趋势,印鉴当代人居的潮流风尚。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松下冰箱发布纤雅•自由嵌入系列新品,引领厨居美学新时代

松下冰箱发布纤雅•自由嵌入系列新品,引领厨居美学新时代

松下冰箱继2019年推出爆款多门冰箱产品后,本月又推出最新力作 — 自由嵌入式新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