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人格魅力无限 MALIN+GOETZ带你开启非凡品质生活

2022-09-29来源:未知
在艺术上精益求精的刘亚仁,也十分注重品质生活。MALIN+GOETZ帮助每个人在有限的时间内演绎都市生活,邂逅更多可能性

在艺术上精益求精的刘亚仁,也十分注重品质生活。MALIN+GOETZ帮助每个人在有限的时间内演绎都市生活,邂逅更多可能性。

由NETFLIX制作出品电影《首尔大作战》在最近上线了,作为青龙奖最年轻的影帝,刘亚仁颠覆以往文艺男神气质,梳起油头成为最强“漂移王”。哪怕这是一部动作夸张的喜剧片,他也能凭借着自己有别于传统演员的特质,建立起多元化的实力与魅力。

除了作为一名演员,刘亚仁私下里还可以是艺术家、诗人、设计师、创意总监……他有一颗完全不同于其他演员的不羁艺术灵魂,并追求高品质生活,这也是他对待这个世界的方式,这与MALIN+GOETZ的理念不谋而合。

MALIN+GOETZ创始人Matthew Malin(马修·马林)和Andrew Goetz(安德鲁·戈茨)常年奔波于全球各地,但依然会抽出时间共度周末。从慵懒早晨的一杯咖啡到低调的自我护理,享受生活中的美妙时刻。

晨间使用西柚洁面,清新果香驱散走了身心带来的困意,美好生活从此刻开启。弱酸性的西柚洁面啫喱含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葡萄柚搭配植物性氨基酸,深层洁净,享受天然配方带来的心旷神怡。MALIN+GOETZ独家洁肤配方有效温和地淨化肌肤,平衡肌肤pH值,同时不致干燥、脱皮或刺激。产品的香味和色泽均源自其天然成分,感受“润”物无声的心动。

洁面后使用MALIN+GOETZ维他命e保湿面霜,可以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功效,以先进科技结合维他命e、洋甘菊脂肪酸配合抗氧化成分快速渗透肌肤补水。产品细腻的乳霜质地,一抹快速吸收,兼备清爽与润泽,让肌肤嘭弹有活力。品质生活从不受限于空间,宅家也可以做深度肌肤SPA,从繁忙中脱去疲惫,让肌肤尽情呼吸。

这款只需5分钟的多重功效泡沫面膜,十分适用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复合氨基酸和天然杏仁萃取可温和有效的净化、平衡和舒缓肌肤。 稳定的维生素C使皮肤更明亮、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维生素E和大豆蛋白有助于缓解肌肤老化。MALIN+GOETZ泡沫净化焕亮面膜将清洁、保湿、针对性护理三者结合,恢复肌肤健康平衡状态,开启护肤新“净“界。

MALIN+GOETZ朗姆酒洁肤沐浴露适用所有肤质,泡沫丰富,能彻底洁净手部和身体的皮肤。 产品将朗姆酒的芬芳带入浴室之中,在层层氤氲的香气中释放身心的压力,并配以保湿氨基酸和甘油,温和而有效的配方不会令肌肤干燥或脱皮,有效保湿,易于冲洗。

沐浴结束后搭配同款朗姆酒身体保湿乳,水润滋养肌肤。身体保湿乳将维生素B5和乳木果油与人体所需脂肪酸合成,轻轻一抹便即使为肌 肤注入水份,并散发着温暖的朗姆酒香氛,居家也能展开一场与气味有关的艺术揉合。

保持内心的简单与纯粹 ,感官上的简约整洁,品味上的优雅沉静,是MALIN+GOETZ一直以来所坚信并倡导的。

化繁为简,升华质感,MALIN+GOETZ让护肤回归高效与纯粹,体验更深的生活幸福感 。

只要你是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MALIN+GOETZ会伴你从容得体,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七夕佳节赠你传奇今生,让爱伴“礼”同行

七夕佳节赠你传奇今生,让爱伴“礼”同行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此时很多男同胞都心力交瘁

分享:
乔妹不是“黑化”了 她只是选择潇洒淡然地面对40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