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时尚品牌——At Cherine 新品来袭

2022-11-04来源:未知
LA 时尚品牌——At Cherine 新品来袭

洛杉矶品牌——At Cherine 以品牌为载体,唤起女性独立,性感和坚定的精神。品牌的每一件作品都经过精心设计,融入考究廓形当中,糅合现代设计,打造耳目一新的率性风姿。At Cherine 引入了一种全新的视角,一种新的展现模式。

Jess 腋下包以女性内衣(Bra)为灵感,其左右两边不对称三角形造型引人注目。

此外,这还是一个多背法、多功能的创意包,我们可以将一个整体Jess腋下包拆分成一个三角形腋下包(大三角形)和一个三角形手提包(小三角形)。

Cat 腋下包的设计是其简单而有力的圆形轮廓。

Cat 是一件超时髦的单品,几乎可以搭配或提升任何造型。

Mirr 腋下包由精美的捷克水钻精心制成,Mirr 腋下包是 sparkle-bomb,耀眼水钻和品牌首字母 AC 组合的链条满足各种街头时尚。

At Cherine 结合了当代的审美标准,为大胆的现在和无限的未来而生。Cherine 是一座满载创始人构思和具有无限可能的理想城。

Forever At Cherine.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YEEZY GAP 圆夹克全球发售

YEEZY GAP 圆夹克全球发售

YEEZY GAP 圆夹克全球发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