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堂—为美而生的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2022-11-17来源:未知
花间堂—为美而生的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从古代的胭脂水粉到琳琅满目的现代美妆品牌,再到你的专属美肌品牌,美丽不随大流,更不随年龄消逝。花间堂正是以此为目标进行打造的,坚持以“不损失肌肤,不过度护理”为理论基础,提倡自然无负担的护肤品和简单的护理程序来解决肌肤现有问题,让肌肤在5年、10年、20年后,依然保持健康与美丽。

从2017年,花间堂首批产品逐渐登录韩国、台湾、苏州、宁波、杭州、上海,到2019年它已经逐渐覆盖全国,在以“产品+服务”的经营模式下,仅一年半花间堂全国已有门店600+。花间堂旗下门店均采用统一的形象识别系统,店内精心制作促销物料、陈列道具、宣传物料,还采用360全媒体投放,强势占领消费者眼球,打造了一系列自由、浪漫、奔放的连街门店,统一了品牌形象,提供了品牌价值。因此它的发展速度和规模可以说是美妆行业单品牌专卖店的遥遥领先者。

基于此种情况,毋庸置疑,在不断扩大的路上,花间堂同时也对工作人员有了更多的需求,特别是“产品服务”运营模式大大增强了品牌的持续生命力,领先的经营成果和盈利能力也为花间堂的扩大一步步铺路。因此,花间堂一直在寻求更多的小伙伴加入,特别是有相关经验的朋友。

花间堂是全国连锁大品牌,门店众多,可以直接让你选择就近包分配入职,并且花间堂自带工厂,有足够强大的企业支持。如果你刚来各种操作不熟练的话,花间堂还会有相应的岗位免费带薪培训,让你学习的过程有着双倍的收获!并且花间堂的薪资超出同行业水平,晋升速度快,发展空间大,提供包住............花间堂是一群年轻活力的团队,一份高额的收入,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高收入+低风险+短频快=理想工作!

有意愿的话,可以加微信号:DDABB2021

随时面试,通过即刻上岗,花间堂期待你的加入!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奢脉国际获化妆品行业专家权威助阵,“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理念落地引导行业升级

奢脉国际获化妆品行业专家权威助阵,“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理念落

2020 年6月,由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主办的“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研究与应用专家指导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邀请来自世中联、中国中医科学院、301医院、北京工商大学、北

分享:
乔妹不是“黑化”了 她只是选择潇洒淡然地面对40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