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郭采洁、郑秀妍等出席飒迪格2023秋冬时装秀

2023-01-31来源:未知
1月27日,ZADIG&VOLTAIRE飒迪格2023秋冬时装秀在巴黎正式揭幕

1月27日,ZADIG&VOLTAIRE飒迪格2023秋冬时装秀在巴黎正式揭幕。歌手、演员郭采洁,以及韩国歌手郑秀妍等艺人应邀现身巴黎秀场,一同出席的还有模特Alana Champion、说唱歌手Blase、演员Ed Westwick、歌手Sky Ferreira等一众宾客。

郭采洁

郑秀妍

二位身着飒迪格标志性的褶皱皮革、丝质提花连衣裙搭配经典手袋,与品牌不拘一格的慵懒随性相得益彰。

本季纯熟运用品牌一直引以为傲的皮革、羊绒、亮片、提花等工艺元素,在经典之上融入了漆皮、机车风等街头元素,突破传统印象,阐释洒脱不羁的设计理念。

性感而大胆的透视蕾丝、张扬明艳的红黄色彩,打破秋冬的沉闷气氛,装点摩登时尚。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