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草植3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展现中草药国货新风采

2023-03-29来源:未知
汉草植3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展现中草药国货新风采

2023年3月6日,“三生万物 三载见势·汉草植3周年庆典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中国花城——广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汉草植经销商、合作伙伴狂欢相聚于此,共同见证汉草植的实力背书与汉草植3周年的豪华盛典。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是万物之源,三是汉草植全新的起点!“三生万物 三载见势”,这是汉草植品牌3年深厚底蕴,全新势能崛起!这是汉草植人3年奋力拼搏,绽放最美姿态!这是汉草植3年不断攀登,品牌华丽升级!

汉草植的每一次聚会,都牵动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的心。大家因崇尚健康养肤而相遇、因相信中医养肤而相知、因共筑这份有福报的事业而相识,更因汉草植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发布会现场,汉草植品牌创始人任任女士与参会嘉宾们共同回望了汉草植这3年的发展历程,发布了品牌战略布局和未来愿景。汉草植之所以在疫情之下还能逆流而上,就是因为公司与品牌一直以消费者和加盟商的口碑为先,一切以汉草植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而不断深耕。在下一个三年里,汉草植将继续聚势而行、勇往直前,致力于所有有梦想、想改变自己的创业者实现自己的目标与信念!

汉草植品牌创始股东王斌先生说:汉草植致力研发20余年,始终坚守品质第一,目标成为中国中医养肤护肤品的第一品牌,成为真正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安全、健康、养肤的护肤品!

汉草植中医养生养肤顾问(著名中医养肤专家、北大中医客座教授)郭宝莲教授说:从业40余年,汉草植是我接触过所有品牌里唯一一个以解决消费者根本问题而研发的品牌,中医养肤、中医护肤是大趋向!

随着市场不断变化,汉草植产品线也在不断更迭推陈出新,同时也保持着以中草药为本支撑产品力,展现出新国货的实力及风采,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健康美丽的护肤体验。

汉草植新品中医细胞再生因子,同样秉承汉方九草,天然养肤的理念,基于传统汉方反复论证,不打针不动刀,修复型抗衰,一个疗程年轻3—5岁,促进肌底细胞新生,再现肌肤年轻健康。此次举动,颠覆了传统医美,首创行业新领域,为品牌的发展壮大又增添了强劲一笔。

汉草植汉商学院专业培训总监文希悦老师为经销商解析中医细胞再生因子。

庆典活动上,汉草植品牌创始人任任与中国邮政主题邮票进行签约仪式,2023年汉草植与中国邮政深度合作2000家汉草植主题邮局养肤馆,接下来,有中国邮政的地方,就会有汉草植养肤馆!足以见得,汉草植代表着国家级品质,值得信赖!

现场为汉草植优秀市场总监进行荣誉授权。

衣香鬓影,灯红酒绿,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在汉草植3周年庆典尾声,品牌创始人任总带领所有家人们共同举杯,祝愿汉草植以及家人们都能拥有一个健康、活力、财富的未来,汉草植也将秉承着奋发向上的攀登精神,上下求索,爆发品牌强势能量!共同走向无数个3年时光!

三生万物,无限可能。汉草植三周年,一场立意深远、温馨动人、华丽隆重的盛会,是对汉草植和家人们彼此成全、彼此呵护、一起成长的暖心见证,是对汉草植攀登不止、奋进不止的荣耀见证,是对汉草植永不设限、无限可能的昂扬见证!更是汉草植三年辉煌骄傲的里程见证!

汉草植从2020年1月1日正式发布,从品牌新秀到全国2000家合作店,汉草植依旧坚守初心,带着热爱与使命,攀登一个又一个巅峰,创造下一个奇迹!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高效护肤从洁面开始 cleaneed引领“洗颜革命”

高效护肤从洁面开始 cleaneed引领“洗颜革命”

如何选择洁面仪品牌?洁面仪的功效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洁面仪?

分享:
不用等到2077?先给潮流时尚添点“科技与狠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