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2020-07-27来源:未知
7月28日当天登陆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即可享十周年冰肌水特别优惠

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第四季在经过了半个月的蓄力筹备后,即将迎来活动的高潮阶段。7月28日当天,上午10:30在西藏日喀则举行种草公益见证仪式,晚间19:00自然堂还将携手公益合伙人林凡带来横跨云店、天猫、京东三大平台的公益溯源直播。这一次,自然堂将直播间搬到了喜马拉雅,开启了一个新的创举。被誉为“海拔最高”的直播,不仅因为身处地球第三极 ,更是因为其高规格、高品质、高福利而备受瞩目。

各界热心人士参与,公益影响力不断攀升

自2016年自然堂成立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以来,一个围绕着保护喜马拉雅生态环境,保护品牌源头的公益行动初现雏形。在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实践,#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日渐成型。种植绿麦草成了每年7月一个不变的美丽之约。

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关键年。自然堂更好地发挥品牌本身的公益效应,不仅为环保助力,更因地制宜实现精准扶贫。这样的善举也得到了来自当地政府、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各大媒体、跨界品牌和明星、KOL等爱心公益人士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加入,更多的公益力量在这里汇聚。

品牌不变的初心,公益要好玩才更吸引人

如果说“取之自然,回馈自然”,是自然堂品牌不变的初心,那么#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就是践行初心的表现。

今年第四季的喜马拉雅种草公益活动,加入更多新鲜元素,让公益更有看点、更好玩。种草要让你看见,这一次自然堂要与大家相约云端。通过明星直播的形式,带领观众第一时间、第一视角,如身临其境般的参与到这场公益盛宴中来。届时,明星公益合伙人林凡将轮番现身云店、天猫、京东三大直播间,与大家一起相约云端,畅聊种草喜马拉雅、见证公益的感受,并分享她个人的美丽小心机。

对自然堂来说,对品质的追求,不仅是体现在产品本身,还体现在品牌与受众的互动上。自然堂就是要把喜马拉雅的美好一面带给大家,同时,正因为有这样纯净美好的自然,才造就了自然堂冰肌水那独特的魅力。

明星喜马拉雅实地带货,福利放送不容错过

云店、天猫、京东三场公益溯源直播,以公益为名,为广大受众开通了云端种草的方式。那些不能亲赴喜马拉雅种草的朋友们,在家也能种草了。即日起,凡购买1瓶160ml自然堂冰肌水,自然堂即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用于此次种植100万平绿麦草。

公益合伙人林凡,不仅担负着青春见证人的重任,还化身明星主播现场带货。这一次在喜马拉雅的直播,对观众而言,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除了安利自然堂明星单品冰肌水外,更为广大粉丝送上此次公益直播的特别福利。预告一下:直播中林凡将带来一组精彩的快问快答,想更多了解林凡的粉丝们别错过了。另外还有粉丝互动刷屏和盲盒互动,非常值得期待。

7月28日当天登陆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即可享十周年冰肌水特别优惠,120元购买冰肌水(160ml)1瓶,即可获赠小瓶装(60ml)2瓶,数量有限,赠完为止;29日-30日,冰肌水特价持续放送,可享1瓶(160ml)120元。

公益邀你见证,一起云端种草,与明星相约喜马拉雅,快来加入吧!

各平台直播时间:

伽蓝集团JALA抖音直播间10:20起

自然堂腾讯看点直播间19:00-21:00

自然堂京东旗舰店直播间19:00-21:30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直播间19:30-22:00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护肤攻略:用甲硝唑凝胶祛痘应对口罩脸过敏现象可行吗?

护肤攻略:用甲硝唑凝胶祛痘应对口罩脸过敏现象可行吗?

护肤攻略:用甲硝唑凝胶祛痘应对口罩脸过敏现象可行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