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时尚联名,HARMAY 話梅这次想玩转什么风格?

2020-10-23来源:未知
2020年10月,美妆及生活品类新零售品牌HARMAY 話梅与国潮时尚品牌Bronze Lucia共同打造HARMAY X Bronze Lucia联名限定系列,其中包括联名款工服和多款创意周边产品。此套联名限定系列也在Br

2020年10月,美妆及生活品类新零售品牌HARMAY 話梅与国潮时尚品牌Bronze Lucia共同打造HARMAY X Bronze Lucia联名限定系列,其中包括联名款工服和多款创意周边产品。此套联名限定系列也在Bronze Lucia品牌上海时装周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闪耀亮相,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美妆与时尚完美融合碰撞的视觉盛宴。

强强联名,闪耀2021SS上海时装周

"我们将以更优秀的自己,拥抱独立、有信念与追求的你。"

本次HARMAY話梅与Bronze Lucia联名系列已在Bronze Lucia 2021SS上海时装周正式发布。T台之上,模特身着HARMAY話梅与Bronze Lucia联名款惊艳登场,洋溢着中式青春风格--复古、年轻、时尚趣味,以及童话故事感和浓厚的文艺气息,为现场带来一场自由洒脱而又创意满盈的时尚盛宴。除了模特身着的联名工服,此次联名系列还涵盖了卫衣、帽子、袜子、裤子及液体手机壳等多款产品,在多个角度为时尚生活方式增色。

上海春夏时装周期间,HARMAY話梅与Bronze Lucia携手打造"明星化妆间",众多明星艺人齐聚,通过HARMAY 話梅官方抖音号,与一众粉丝分享HARMAY 話梅的灵感故事,共同玩转美妆与流行趋势。

别出心裁,联名单品内外兼修

本次HARMAY話梅与Bronze Lucia联合推出服饰系列及生活方式单品,Fashion & Beauty,一起探索新潮、独特与充满未来感的美好生活。本次联名工装即日起在HARMAY話梅上海新天地店亮相,尽显个性独立趣味。

卫衣--

作为本次联名设计的主打款,采用黑白灰作为主色调,整体结构只采取了极少数的颜色来提亮。热爱个性工业风的HARMAY与中式青春风的Bronze Lucia相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主体构图中,Bronze Lucia品牌中"小珍珠"的猫咪IP作为核心,正在带它的爱宠一起逛HARMAY,传递出HARMAY"宠物无差别对待"的理念。主体人物上的穿着和背后HARMAY店铺的风格也体现了复古与科技的碰撞。

帽子--

堪称本次联名设计中的惊喜之作,大胆结合侧绣与印花工艺,平面与立体复合呈现,层次感极强。正反两戴的实用性让人爱不释手。

液体手机壳--

本次联名中的"黑科技"产品,通体采用TPU材质,手机壳内部填充成分为白矿油。手机壳分为上下两层图案,中间有流沙和公仔,穿梭在上下两层之间,形成有趣的画面,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性。不得不说,HARMAY話梅与Bronze Lucia的联名合作再度破圈时尚,意味着着品牌在不断突破和探索更多“关于美,和美好的生活”。

HARMAY X Bronze Lucia联名限定系列将于11月下旬在HARMAY 話梅全国门店同步销售,敬请期待!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Michael Kors的下跌拖累了整个集团的业绩,Capri集团已经下调全年营收预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