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逆袭:文佳煐与VODANA共同演绎妆扮改变人生!

2021-01-29来源:未知
剧荒一族,前段时间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看一部超级爆的韩剧《女神降临》,早前这部剧就因同名网络漫画在国内小有名气,漫改小甜剧后,更是在国内、韩国观众中再度走红。 丑女

剧荒一族,前段时间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看一部超级爆的韩剧《女神降临》,早前这部剧就因同名网络漫画在国内小有名气,漫改小甜剧后,更是在国内、韩国观众中再度走红。

丑女的校园生活竟然是跑腿

剧情清新励志,讲述的是原本外貌自卑的林周京(文佳煐 饰)和漫主原型李修浩(车银优 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不过这跟当年的《丑女无敌》有一些相似,女主同样是样貌丑陋的“小透明”,受到周围人的攻击,后来逆袭女神与男主相遇,因此改变了人生轨迹。

在颜值至上的校园生活里,林周京显得格格不入,她是一个微胖、戴着眼镜,永远黑长直扎着马尾的女孩。其他女生课间卖弄卷发棒、假睫毛、试新款唇釉,她却经常被叫“包子”,帮其他人做跑腿的事。在学校被欺负霸凌,在家还要忍受家人的冷嘲热讽。

妆扮神器助攻女主逆袭女神

女主文佳煐决定用化妆来打扮自己,这让她简直get到了换头技能。拿掉眼镜,铺上粉底遮住高原红,放弃“蜡笔小新式”粗眉。剧开场漂亮女生们用的卷发棒,后来也成为女主逆袭的神器,换掉生硬的黑长直,一头俏皮卷发真的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完全不夸张的造型,凸显自然清新又不乏精致。

韩国从十几岁的小女生到六十多岁的奶奶,全部炒鸡会打扮自己,一款好用的卷发棒便是日常必备。文佳煐同款VODANA丰盈卷发棒,在韩国被称为国民卷发棒,是几乎人手一支的造型工具,难怪韩国小姐姐都是清新可人的气质呢,VODANA品牌也在大韩民国上千品牌参与的消费者大奖中荣获“年度最佳产品“第一名。

韩国VODANA卷发棒凹凸造型首选

VODANA丰盈卷发棒确实可圈可点,首发行业最大尺寸40mm卷发棒,丰富了造型的多样化;高纯度(99.99%)细矿物质陶瓷釉热板,不损伤发质,使用方便不烫手,连韩国美妆博主、时尚红人都十分青睐,成为日常造型首选。在参与的2000多个品牌当中,VODANA获得韩国消费者喜爱美发品牌之一。

坚守品质成就美好未来,你会发现,VODANA卷发棒的设计师即便是对温控设置,也有超高的要求,设置11档之多,精准调节到适合每一款发质的温度。这些无不深藏对细节的追求。毫无疑问,在韩全面布局线下门店后,VODANA品牌荣膺无数奖项,如2019年荣获韩国OLIVEYOUNG美发工具类销量第一名美发品牌;2020上半年KOREA YouTuber’s Awards发型品牌部门第一名;2021年1月28日荣获韩国First Brand第一品牌大奖”美发”部门第一名;第57届贸易日上荣获 “300万美元出口塔”奖,成就年度大丰收。

一支丰盈卷发棒,塑形一头惊艳秀发,不可或缺的妆台良伴,帮助仙女们悄无声息变美,VODANA也一度成为最懂女生的造型品牌。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仙女宝宝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每次拿着照片去找TONY老师想要烫同款卷发,但是卷出来的效果总是能让你分分钟怀疑人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