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节日聚类 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助您赢在中国礼物经济

2021-06-24来源:未知
中国是一个礼尚往来的国家,在消费者对中国各大节日看重程度提升的影响下,节日礼品成为情感传递的重要方式,驱动礼物经济市场不断发展

中国是一个礼尚往来的国家,在消费者对中国各大节日看重程度提升的影响下,节日礼品成为情感传递的重要方式,驱动礼物经济市场不断发展。下半年的大节也纷至沓来,礼品市场接连迎来旺季,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即将于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助力您赢在节日礼物经济。

本届展会汇聚20万创意好礼,预计引流买家40000+。展品类别丰富,涵盖:促销品、移动电子、小家电、钟表、珠宝及时尚饰品、文化用品、健康及美容用品、礼品包装、食品、烟具、汽车用品、婴童用品等,在满足不同礼赠场合的多样化采购需求的同时,充分契合近年来日益火爆的节日礼品需求,帮助您精准把握不同类型节日所带来的机遇。

瞄准节日聚类 解构无限商机

把握机遇,先来了解节日的聚类。据权威机构分析,当下中国礼物经济的主要送礼节日可归为四类,即传统型节日、情侣型节日、家庭型节日与职业型节日,它们是礼物经济的主要消费推动力量。瞄准节日聚类,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带您解构不同节日礼品蕴含的精彩纷呈和无限商机。

传统型节日:春节、中秋、端午

近年来国潮文化崛起,给本身火爆的传统佳节添了不少亮色。那些在传统中融入国风、国潮和创新,打造出独特文化符号的礼品,成为时髦又富有文化内涵的市场宠儿。

创新颠覆的设计,给传统节日定制化礼品带来崭新的颜值。像这款江苏好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牛气中国”五色三合一数据线,支持不同品牌手机充电,同时集80cm办公软尺,工作牌挂绳多功能于一体,非常适合于商务礼品定制。

北京京储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的这款中粮《我们的中秋》礼盒,中粮大品牌的品质加持,再融入了国潮风格的礼盒设计,赋予节日礼盒以新的意义。

情侣型节日:情人节、女神节、520、七夕

这类节日消费主要以年轻群体为主,他们追逐时尚、青睐高颜值、热衷新奇有趣的礼品设计,更愿意为了悦人悦己而消费,对中高端礼品接受度更高。

时髦的小情侣,夏日出行凹造型怎么能少了太阳镜?来看看深圳市翔丰音电子有限公司出品的这款时尚折叠太阳眼镜,采用颠覆性设计,酷到没有一颗螺丝;超轻超薄可折叠,轻松放入衣服口袋;偏光镜片防紫外线功能更强,佩戴更舒适。

再来看这款拍照神器,富士胶片出品的“instax mini 7+”, 主打室内、晴天、多云、明媚四种拍摄模式,搭配中国首发的三种梦幻配色,让每张即拍即得的一次成像照片成为情侣间特别且难忘的回忆。

家庭型节日:母亲节、父亲节、感恩节

瞄准家庭型节日的礼品,更加关注家庭成员的情感联络,传递出对长辈的尊重和问候,像健康养生类、高端零食及滋补品,一直是上榜热门品类,同时也呈现出中高端产品消费趋势。

像北京恒旺鑫源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鲜物道-山味喜礼礼盒,里面的新意可不一般珍贵:牛肝菌、猴头菇、白灵菇、牡丹菌、鲍鱼菇等珍稀食材,把满满的心意送到长辈心里去。

父母们还在用传统方式烧水吗?给他们升级一下全新喝水方式吧。上海奈欧实业有限公司带来的这款桌面即热式饮水机,堪称全家人的饮水管家,20秒速热,8段水温,满足全家人的健康喝水需求,让长辈们的饮水更健康更时髦。

职业型节日: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

职业型节日,有非常固定的人群属性,因此礼品要满足精准人群的喜好,根据他们的职业特点来匹配礼品或者定制化礼品,也许不需要特别贵重,心意却是无可替代的。

设想一下,职业女性的桌面一定少不了一面能随时整理妆容的镜子,如果是一面简单精致的智能镜就更讨喜了。像中山市庄烜照明制造有限公司出品的这款方形简易美妆镜灯,具备美妆镜、补光灯功能,适合在节日里送给爱美的女性群体,贴心又实用。

可以挑选心仪产品的礼品卡一直是职场礼品的热门。北京礼卡通福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臻品卡,可兑换食品、小家电、家居等多种品类的产品,供收礼者随意挑选,灵活又百搭。

精彩的礼物不甚枚举,节日型礼品已经大大扩展了它的功能和颜值,在礼品市场上持续走俏。如果您也想要精准卡点节日,抓住礼物经济商机,完成精准采购,一定要来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相约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关注“励展华博”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门票,瞄准节日聚类,一起开启下半年节日经济旺季吧。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精彩落幕 长隆携手七年共绘美丽梦乐园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精彩落幕 长隆携手七年共绘美丽梦乐园

10月26日晚,长隆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凤凰中心圆满落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