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AL DROR重磅合作,这一次她选择了中国高定婚纱品牌La Premier

2021-06-24来源:未知
近日,全球十大顶级婚纱品牌之一,以色列著名高定品牌Inbal Dror与国内高定婚纱品牌La Premiere联名系列的发布,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两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强强联合,这无疑将掀起国

近日,全球十大顶级婚纱品牌之一,以色列著名高定品牌Inbal Dror与国内高定婚纱品牌La Premiere联名系列的发布,引发业界广泛关注。两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强强联合,这无疑将掀起国内高定婚纱市场的全新面貌。

联名出圈,瞩目新力

中国婚纱高定品牌La Premiere,隶属于广州华思时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由多位品牌设计师共同创作!在2019年的情人节推出第一款高定产品时,收到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巨大反响,La Premiere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第一次”,重视新人夫妇第一次隆重而喜悦的仪式,把对婚纱热爱和追求极致的情感赋予每一件婚纱上,用独一无二的蕾丝与极致工艺,镌刻着爱情最好的模样。同时,La Premiere也跟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合作,并与他们合作完成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婚纱收藏品,在国内深受新娘的喜爱。

熟悉Inbal Dror的朋友们都知道,Inbal Dror是参与英国王室婚纱设计的以色列设计师创立的同名高定婚纱品牌,是上流社会举办奢华婚礼的婚纱首选品牌,性感歌姬碧昂斯也深深钟情于它。以色列的婚纱常以性感著称,大露背,深V,包臀鱼尾等等,可在众多婚纱品牌中,唯有Inbal Dror能真正让人体会到什么是性感伴着奢华的最高境界。喜爱Inbal Dror的女性,不会是过于传统、保守的,它的婚纱就像新娘的第二层皮肤,贴身设计的优雅曲线,薄如蝉翼的面料以及精工绣制的复杂纹路,在确保的舒适大方的同时,将身形的不完美细腻修饰,放大身体曲线最亮眼的优势,让闪着光的地方,更加闪耀,自信也就随之而来,高贵不失妩媚。穿上Inbal Dror的婚纱举办婚礼,也是爱自己另一种最优雅的方式。

全球十大顶级设计师,Inbal Dror

此次两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联合推出的La Premiere x Inbal Dror 2022SS系列,像是一场在中国举办的浪漫爱情仪式。两大品牌都热爱高定时尚、追求非凡工艺,强调女性的美与幸福感,拥有共同的价值观,保持着品牌赖以成名的DNA,设计上也更符合亚洲人审美,不会过于暴露,呈现出更适合亚洲新娘穿着的、极具辨识度的绝美婚纱!

魅惑传说,人鱼之谜

继早前公布的联名企划中,近日发布的2022全新系列《人鱼传说》,共计放出了12款绝美婚纱,延续了Inbal Dror一贯的性感精致,从美人鱼骨骼脉络中寻找灵感,在光影之下折射出窈窕的骨架身姿,轻盈灵动犹如潜入深海的人鱼公主,以简约鱼尾廓形为剪裁、结构重组,与鱼骨塑造的流畅线条感碰撞,糅合朦胧薄纱、蕾丝等元素,在洁白婚纱上描绘蓝色大海的传说,诠释新娘如美人鱼般高贵性感,尽显迷人身姿,将女人独特的自信与骄傲,优雅和曲线完美结合。

白色蕾丝连衣裙与蕾丝花遍布裙身,像是花枝蓬勃生长般蔓延在上身,胸前用珍珠和重工刺绣延承了古典派的灵魂,宛若盛装的人鱼公主,臀部巧妙的运用花藤蔓延的纹路,做出了提臀的效果,丰满了亚洲新娘不太显著的臀部曲线。

广州华思时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高定设计师提供全产业链的婚纱工艺制作资源对接,及全球婚纱推广运营落地,为全球新娘选择独一无二的国际高定婚纱品牌服务,现已与美国、印尼、迪拜、意大利、中国、黎巴嫩等13个国家及地区婚纱礼服定制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累计服务合作100多个设计师品牌,终端店铺及高定婚纱礼服产品分布于世界各地,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国际影响力。

正如Inbal Dror所言:“华思时尚是中国婚纱礼服行业顶尖的高定婚纱平台,具有巨大的国际影响力,La Premiere作为华思时尚原创高定婚纱品牌,简约的设计,结合时尚元素,以强调幸福感的独特魅力,感染着我,祝愿着每一位新娘的婚姻与爱情,这与我们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其背后华思时尚优秀的产品设计能力让我对整体系列的创作过程、产品质量、及品牌个性的展示有着充分信心”。

通过此次合作,华思时尚印证了自身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La Premiere品牌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扩张提供了助力,提高了品牌的全球知名度,巩固了品牌在婚纱行业的地位,华思时尚表示:“此次全新合作将进一步传播 Inbal Dror的婚纱设计和美学理念,并通过自身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进行推广,这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将刷新国内婚纱主流的时尚审美,但这正是前卫、自信、勇敢的新时代女性正在寻找的力量,La Premiere x Inbal Dror的风格塑造,其背后隐蕴着至深的传承意义与精神内涵,以时尚的的轮廓与贴身设计的曲线,呈现超前思维的优雅与性感,这是本系列的亮点,也是一份仪式感的精致,更是给予新娘“爱与美”的诠释。”

婚纱高定礼服行业两大领袖设计师灵感的碰撞,双方表示获益匪浅并为全新的联名系列投入了大量精力,La Premiere x Inbal Dror 2022SS系列一经上市就大受追捧,通过Inbal Dror的标志性语言传递出La Premiere的新貌,她是性感的,自信的,优雅的,以一种更为融合的浪漫方式,征服着东方女性。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路易威登推出2020春夏女士系列广告特辑

路易威登推出2020春夏女士系列广告特辑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重绽光芒,路易威登推出新一季女装广告特辑,再现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于2020春夏系列时装中所构造的时尚景观。在伦敦久负盛名的柏宁酒店,摄影

分享:
紧凑身材的小姐姐,简洁而不简单,优雅大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