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名?明星同款?半个娱乐圈都在穿的GUUKA究竟有什么魅力?

2021-03-05来源:未知
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内潮牌开始崭露头角,在90后,00后新兴消费者以势不可挡的购买热情的推动之下,国潮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国潮品牌不仅频繁登上各大秀场,更是吸引了

18年以来,越来越多的国内潮牌开始崭露头角,在90后,00后新兴消费者以势不可挡的购买热情的推动之下,国潮文化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国潮品牌不仅频繁登上各大秀场,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为其打call,也受到了很多偏爱设计感与自由穿衣理念的年轻人的喜爱。其中,国潮品牌代表GUUKA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国潮代表,新鲜出道

作为一个国潮品牌,GUUKA传递的不仅是一种时尚新风潮,更是将潮流、前卫、玩趣、文化、自由和反战等独有的品牌精神体现在服装的设计之中,意在唤醒年轻一代的潮流触觉与精神信念的自我觉醒。GUUKA的品牌创始人希望能通过服饰向更多青年传递一种珍爱和平、拒绝战争的价值观,旗下主推的军统系列、玩乐系列、古风系列与机能系列在设计上各有侧重,oversize的版型包容性很强,不挑性别、不做限制,彰显魅力,塑造风格。

坚持原创,保持创新

在目前国内潮牌服饰同质化趋势的背景之下,GUUKA依托成熟的设计团队以及对传统文化和流行趋势的理解与把控,坚持用原创产品,传递自己的风格。在设计上融合迷彩、涂鸦图案、历史题材等多重元素,用新潮但不浮夸的版型与设计引人关注,用服饰的质感与色调的和谐统一,展现其独有的新潮现代风格,也与新生代消费者们“接受差异、渴望共存”的理念不谋而合。

GUUKA似乎总是能够走在潮流风尚的前列,吸引时尚圈的目光,在凸显新一代年轻人的独特风格的同时也备受明星的青睐,多个热门综艺与众多明星的时尚街拍中都可以看到其身影。

跨界合作,注入活力

近几年,GUUKA在受到圈内设计师与明星热捧的同时,坚持保持自身品牌调性,小众原创的品牌风格也吸引了吃豆人、狮来运转(石狮城市IP)、藏克等独具特色的IP展开跨界合作,从卡通影视到炫酷手游,GUUKA赢得多圈层消费者的好评。尤其是最新上线的GUUKA X Coca-Cola 联名系列,更是成为国潮圈的一大关注焦点,也赋予GUUKA全新活力。

相信在设计感与高品质的加持之下,国潮代表GUUKA将会不断崛起,用出色的颜值与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服饰,各位现在也可以在GUUKA官方旗舰店get爱豆的同款潮牌*!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二手奢侈品市场崛起冲击轻奢品牌

Michael Kors的下跌拖累了整个集团的业绩,Capri集团已经下调全年营收预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