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IFS“星春禧市”华中首展,与“禧”相随享传统年

2022-01-20来源:未知
2022年新春,长沙IFS联乘新锐插画艺术家官纯于1月19日至2月28日,为星城人民献上“星春禧市”华中首展。在展览期间,满载新年氛围的新禧游园市集活动及展现中华非遗文化魅力的星潮

2022年新春,长沙IFS联乘新锐插画艺术家官纯于1月19日至2月28日,为星城人民献上“星春禧市”华中首展。在展览期间,满载新年氛围的新禧游园市集活动及展现中华非遗文化魅力的星潮非遗展也将惊喜亮相,与您乐享年味星春。

长沙IFS x 官纯华中首展,全新艺术表达添禧传统文化

官纯作为中国80后新锐跨界艺术家,作品广泛涉及平面设计、插画、互动媒体和艺术多个领域,曾与FENDI、Burberry等国际顶尖品牌以及Nike、adidas等运动时尚品牌有过多次合作。本次长沙IFS“星春禧市”是官纯第一次与华中购物中心展开合作。官纯将中国传统元素与本人猫山猫海的独特创作风格结合,作品以长沙“星城”为创作灵感,散落在云间的星球与星星、我国的航天⻜船,寓意着过去与未来相融合。云雾缭绕中,官纯的代表性猫咪形象坐在古戏台楼顶吹奏乐曲,日出金光、白鹤徐来,带来新一年的温暖和光明 。

官纯以新锐的艺术创作形式惊喜呈现时来运转、锦绣花亭、千灯万福、鼓动人心四大主题互动装置,与星城共筑一场与“禧”相随的星春禧市。

【长沙IFS x 官纯星春禧市华中首展】

“星春禧市”华中首展以充满中华建筑特色的亭台楼阁与瑞彩祥云场景呈现,在唤起大众对中华文化归属感的同时,融入年轻的插画元素,呈现传统文化在当代潮流时尚背景下的惊喜。艺术家以充满年味的灯笼元素为灵感打造“千灯万福”装置,点亮祝福与希望,将大众引入展览场景。同时,将击鼓迎春以全新方式演绎“鼓动人心”,用插画元素重新打造大鼓形象,既是大众与艺术装置互动,也通过鼓声带来新一年的好彩头。“锦绣花亭”中,精巧的亭台楼阁古式建筑与中国特色的走马灯结合,以极具艺术家经典作品,让人仿佛穿越到千年前的新年胜景。展区最核心的古建筑场景前,“时来运转”则是用艺术折扇元素,寓意新一年乾坤扭转。寓意“事事如意、好事发生”的柿子树,呈现好运连连的新年场景,众多场景以新潮艺术的手法表现中华传统文化场景,为星城带来新春新意。

【千灯万福区】

【鼓“动”人心区】

【锦绣花亭区】

【时来运转区】

非遗文化助力年味升级,集聚合家欢聚盛景

1月21日-1月31日的两个周末,长沙IFS以“浓浓年味收集计划”为主线,融入国学精粹和文化带来“新禧游园”六大文化体验场景互动市集。呈现飞帖、年画、糖人、剪纸等精彩纷呈的年味收集体验,大众不仅可以逛年市、贴年红,更可以深度体验滩头年画、传统老虎灯、捏泥人、转糖画等中华文化,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新年礼物,传递祝福。顾客还可领取打卡手册,完成全部六个摊位的互动后,即可在固定点位打包福气,制作礼包传递福气。

【长沙IFS新禧游园新春市集】

1月28日至2月28日,长沙IFS星潮非遗主题互动展也将亮相在艺术装置中。结合当下时尚流行元素,呈现一场传统与现代碰撞的文化嘉年华。在“星春禧市”装置中,世界上惟一存在的性别文字“江永女书”书法梅花扇与陶器展现女性文化韵味;以精致生动的雕镂艺术著称的江汉平原皮影作品,还原了古老戏剧精髓;湖南文化至宝湘绣、铜官窑、滩头木板年画;刚刚晋升湖南省级非遗项目的长沙童谣,都彰显出独一无二的文化自豪;更有长达2.3米的山东布老虎展示在LG2礼宾台旁(近Urban Revivo商铺),带来雅俗共赏的浓浓喜气。

AR科技开启新年星禧,定制礼品欢度新春佳节

1月19日至2月28日,长沙IFS联合艺术工作室TAG STUDIO,在西南广场打造首个虚拟户外AR互动,开启2022年的星禧大门,给星城人民带来虚实结合的全新春节仪式感。与此同时,长沙IFS全国首个室内混合实景导航iGO也穿上了“新衣”,使用iGO导航到长沙IFS指定地点寻找福字图标,集齐五福即可前往L1礼宾台换取新春大礼。此外,长沙IFS还为顾客准备了春节定制礼品,当日消费满¥18,888元即可凭消费小票任一礼宾台换领“长沙IFS X艺术家官纯定制新春红包套装”1套;消费满¥66,666元,即可换领“长沙IFS X艺术家官纯定制新春日历”1套,将福气相赠,将欢乐传播。

【长沙IFS星禧无界AR虚拟室外互动】

【长沙IFS X艺术家官纯定制新春红包套装】

【长沙IFS X艺术家官纯定制新春日历】

长沙IFS作为华中商业旗舰地标,自开业以来始终不断探索大众生活方式与商业的结合与升级,致力于将传统文化融入大众生活、带向国际舞台,增强中国民族文化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未来,长沙IFS还将继续为华中大众带来商业与文化的活力,持续不断地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更多信息:

星禧闹春 吉狮聚舞

时间: 2月4日

地点:长沙IFS全场

大年初四,舞动福狮贺新春,祝福大家新年好运连连。

星禧限定 虎年勋章

时间:1.19-2.28兑礼地点:长沙IFS 全场礼宾台机制:当日在指定品牌消费满2,888元(至多两张小票累计),并成功登记积分后,即可在长沙IFS小程序获得“如虎添翼”虎年限定勋章一枚+价值20元的甜品券一张。条款及细则:仅限指定品牌当日两张小票累计满额,消费小票金额不可拆分,数量有限,兑完即止;细则详询长沙IFS礼宾台;法律允许范围内,长沙IFS保留最终解释权。

星禧无限 星春豪礼

时间:1.19-2.20

机制:活动期间,通过管家陪购或Mobile Shopping并当日消费满 30,000元,赠价值300元稻香餐饮券,活动细则详询长沙IFS礼宾台。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设有占地二十四万六千平方米的大型商场,是湖南省最高建筑物,位于黄兴路和解放路交汇处 ,雄踞长沙市的黄金地段。长沙IFS 作为娱乐以至时尚生活、购物、文化及餐饮的一站式热点,汇聚超过三百七十个品牌,包括顶级的奢华品牌、珠宝钟表、快速时尚等,当中更有一百家首度进驻湖南,以及三十家同时销售国际品牌男女装的双层旗舰店。以商场为主的长沙IFS已迅速冒起,成为华中地区的新地标,曾举行一系列展览、文化艺术和节庆活动,并与 KAWS、Steven Harrington 和 Tom Claassen 等知名艺术家合作举办艺术展,一跃成为长沙市内的文化枢纽,为华中地区注入新动力。

欢迎浏览官方网站:www.csifs.cn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长沙IFS x Merry Bearmas华中首展,携手Steiff 史戴芙家族共启星愿之旅

长沙IFS x Merry Bearmas华中首展,携手Steiff 史戴芙家族共启星愿之旅

这个冬天,长沙IFS携手来自德国、有着141年历史的泰迪熊创始品牌Steiff史戴芙,为星城带来Merry Bearmas华中首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