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发布“万试皆美” 态度大片为敢试女性发声

2022-03-08来源:未知
国际妇女节前夕,屈臣氏邀请张泉灵、张虹、闪光少女斯斯、上官云卿4位不同职业与身份的新时代女性,联合打造了一支态度大片《万试皆美》,通过讲述她们敢爱敢试不怕失败的背后

国际妇女节前夕,屈臣氏邀请张泉灵、张虹、闪光少女斯斯、上官云卿4位不同职业与身份的新时代女性,联合打造了一支态度大片《万试皆美》,通过讲述她们敢爱敢试不怕失败的背后故事,鼓励女性群体放下焦虑、勇敢尝试,收获每一次尝试背后的美好。

4位女性的跨界演绎: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尝试机会万试皆美

屈臣氏观察到,家庭与事业的难以平衡、自我期待与舆论期待的矛盾、传统社会眼光的质疑等因素导致很多女性不自信,她们在面对梦想时不敢放手一搏,害怕失败。为了让不同身份与职业的女性从自我否定和他人否定的困局中走出来,感受大胆试错的“她”力量,屈臣氏跨界携手4位敢试女性,讲述不同人生的“试错”故事:

从知名主持人到创业新人的张泉灵、世界冠军舞台到国际体育组织的张虹、精致白领到“野生”导演的闪光少女斯斯,“学渣”到35岁考研妈妈的上官云卿,屈臣氏以4位女性由点及面折射出更多女性的影子,一方面告诉全体女性:“试错”并不是错,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尝试的机会与可能,另一方面也让更多女性找到自己的影子,代入自己的人生,从而获得情感共鸣,直击内心。

成功背后的挫折故事:尝试也许不完美,但收获却很美

即使外貌有别、年龄悬殊、出身迥异,女性的魅力与潜力却是多元而深厚的,在面对不完美的尝试时,她们也可以睿智而坚强。

“从几十个人到几百个人,甚至到上千个人,对于我来说是项全新的挑战。”张泉灵在片中坦言她的转身并不华丽。

刚参加国际工作的张虹在语言关上受挫,从0开始学习当导演的斯斯直言一开始自己根本“没有所谓的采访技巧”。

从自媒体人转型学习做一名野生导演的斯斯,4年间总共采访了四十多位女生,讲述了她们闪闪发光的故事,但背后是无数被压在箱底的采访脚本,和拍摄完成但最终只能作废的一个个故事。

而35岁的上官云卿考了三次研也并没有收获最好的结果。

但尝试一定要完美吗?不完美的尝试就不值得鼓励?她们的答案是NO。正如张泉灵在片中说的:“你永远在一条崎岖的有坑的会掉下去的路上,但是你迈过每一块石头,过哪怕一个小山丘,都是有乐趣的。” 收获的风景是让自己看到了跟多美好的可能,找到了美好的自己,也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么和发展方向,一次次尝试让她们最终打破桎梏,成就了更美好的自己和人生。

除了以上4位女性,更多的敢试故事在全网上演,屈臣氏针对女性的“翻车”尝试开启了故事征集活动,吸引了大批女性网友大胆说出自己的不完美尝试经历和感悟。屈臣氏将收录其中一些“不完美”但收获美好的尝试故事汇总为视频,通过屈臣氏的自媒体渠道及门店播放,赋能给所有女性“万试皆美”,勇敢尝试的力量。

什么是美?屈臣氏说:万试皆美

什么是美?女性对美的定义早已不再唯一。美不止于形,更是从内而外散发的自信,美是共识的,也是个性的,勇敢尝试就很美。在自我意识飞速觉醒的社会语境中,当代女性审美日趋多元,在拒绝被定义的同时,对于美的理解,也有了更多自己的看法。于是屈臣氏把选择权交到了消费者手中,鼓励消费者和品牌一起去大胆尝试,发现和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美好,可谓万试皆美。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卷发棒不会挑?看这篇就够了

仙女宝宝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每次拿着照片去找TONY老师想要烫同款卷发,但是卷出来的效果总是能让你分分钟怀疑人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