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大m护肤品来啦!

2022-03-07来源:未知
掀起了护肤新纪元

什么是大m护肤

在国内,关于“大m”一词,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是dp。(谈“麻”色变 action!)

事实上,目前在大m叶提取物中已经发现400多种天然活性成分以及100多种大m素族成分,在食品、美妆、饮料、纺织和*等领域均有应用,而CBD则是其中含量最高、名声在外的大m素族里的一种,被广泛用于化妆品,掀起了护肤新纪元。

所谓的大m护肤是指包含了大m二酚(CBD)的护肤产品。CBD是一种天然存在于大m植株中的化合物,是一种安全的非成瘾物质,已有研究证明对多种医学疾病治疗有效,具有抗惊厥、抗痉挛、抗焦虑、抗炎作用、抗氧化和抗安定药效等多种药理方面的活性,被认为是一种极佳的祛痘、修复、抗衰的成分。

“大m护肤”走上热搜,逐渐被认可

2017年,CBD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认可,并作为非受控物质列入国际清单;2018年,美国jd局(DEA)发布公告明确了THC(让人成瘾和致幻的成分)和CBD的不同,声明CBD不再被禁止。

根据华尔街知名第三方调查机构杰富瑞研究报告显示,仅在2019年前两个月,CBD美容的网络搜索量就增长了370%,而另一边,名媛金·卡戴珊在社媒上大唱“I am obsessd with CBD everything(喜欢CBD护肤的一切产品)”,其对大m二酚CBD的高度热爱也推动着大m护肤在国内的兴起。

在2019年上半年之前,国内的搜索引擎均将“大m”作为敏感词屏蔽,市场推广和宣称受阻。自2019年初开始,随着国内大m化妆品先行者积极科普,向市场教育大m护肤合法合规,并与大mdp完全不同。2019年9月起,360、头条等搜索引擎纷纷开放大m化妆品的搜索屏蔽,淘系电商平台相继开放。

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CFDA)2015年发布的《已使用化妆品原料名称目录》中,收录了“大m(CANNA* SA*)叶提取物”这一原料。

2020年11月《日用化学品科学》发表了《Epikutis模型替代法研究大m叶提取物的抗炎修复功效》研究论文。该论文指出以科学实验数据为基础,通过体外3D模型替代法对大m叶提取物进行安全性和有效性测试,最终验证大m叶提取物具有优异的即时有效的抗炎修复功效。

大m护肤不断被“正名”的同时,也极大地打消了消费者对它的误解和忌讳,认识到工业大m深加工产物——大m叶提取物是一种无dp利用价值的高端护肤活性成分,具有祛痘消炎、舒缓修复、抗氧抗衰等功效,可为皮肤带来全新的益处。

CBD目前在护肤行业的应用

这两年,随着各国大m合法化的推进,大m成分护肤品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成为了新兴时代的佼佼者。

目前,一些我们熟知的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品牌都已经推出含大m成分护肤品,例如:科颜氏大m籽精华油,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悦木之源Origins和丝芙兰合作推出新面膜“HELLO, CALM”以及THE BODY SHOP的Hemp Hand Protector等等。

CBD在国外的市场表现以及它本身的药用价值,这股风也吹到了中国市场上。面对中国工业大m管控政策的不同,2019年3月27日,国家jd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m管控工作的通知“,声明我国目前从未批准工业大m用于医用和食品添加,仅有“大m(CANNA* SA*)叶提取物”可用于化妆品中,这也使得化妆品成为国内唯一能合法使用工业大m叶提取物的领域,而作为其主要成分,CBD自然也与化妆品深度捆绑。

虽然CBD在医疗领域能够发挥其更大的核心价值,然而目前国家还未开放CBD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许可,且医疗领域的研发周期较长,使得大m化妆品成为各大药企聚焦的重点。

2019年9月初,双鹭药业与国海联合集团控股子公司海布生物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宣布其出品的大m叶提取物护肤品牌—绚植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首次备案)”获云南省*监督管理局审批通过(批准文号:云G妆字2020001377)。

2010年云南省才成为第一个以法规形式允许并监管工业大m种植加工的省份,在云南,种子必须是经过登记注册的种子,种植者必须拥有《工业大m种植许可证》。

海布生物公司于2019年获得了《工业大m种植许可证》,拥有工业大m种植基地30000亩,现代化工厂占地50亩,与中科院成立了联合工程实验室,十几亿国际顶端科研设备,旨在打造中国国际品牌。

为了回馈老客户,感恩新用户,“绚植”品牌现推出“十天特惠”活动,全线商品五折,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选购方式:

一、淘宝端搜索“绚植旗舰店”进店即享优惠活动。

二、打开淘宝扫一扫下图右下方天猫“绚植旗舰店”二维码即可购买。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薇美芙重磅推出虾青素系列医学护肤产品

薇美芙重磅推出虾青素系列医学护肤产品

薇美芙虾青素系列医学护肤产品全家福

分享:
古力娜扎晒健身美照 穿粉色运动bra秀小蛮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