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à Creative助力巴拉巴拉联名Kris Van Assche秋冬胶囊系列

2022-09-21来源:未知
2022秋冬,文化创意营销机构Dà Creative助力知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

2022秋冬,文化创意营销机构Dà Creative助力知名童装品牌巴拉巴拉,完成大师合作系列 balabala by Kris Van Assche F/W 22 联名胶囊合作。该系列将于9月22日正式上线售卖,一起体验经典复刻的独特魅力。

此项目是由Dà Creative独家邀约Dior Homme前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为巴拉巴拉创意打造的2022秋冬胶囊合作系列。正如Kris Van Assche 讲到,这次合作是个全新的体验,是他的作品第一次面向 3 至 14 岁的孩童,很有趣并具有挑战性。是对其同名品牌KRISVANASSCHE 2014秋冬系列的设计再创,也是向年轻一代介绍自己的好契机。

合作将通过国内及国际媒体同步宣传。相信此次充满创意与独特视角的合作会对中国及全球儿童时尚产生广泛影响。让世界时尚看到中国童装翘楚巴拉巴拉。

作为本次联名的独家合作运营机构Dà Creative全程参与从策略研讨,签约合作,设计协同,创意沟通再到营销定位等全方面服务,助力巴拉巴拉跨界合作。

—————————————————————————————————————————

Dà Creative文化创意机构简介:

Dà Creative是品牌创意营销及IP管理的文化体验服务机构。平台通过非传统的方式创新赋能品牌;通过时尚、艺术、娱乐、体育等文化内容,为品牌打造积极影响力。机构致力于培养及签约价值IP,以“年轻力”文化为内容起点,跨界融合,纵深扩展,积极发掘及开发文化类商业内容及产品,探索广阔的商业化潜能。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来看PENNYBLACK 的春夏狂想

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来看PENNYBLACK 的春夏狂想

衣服的色彩是一件衣服的个性所在,通过简单或热烈的视觉美感,透露出着装者与众不同的品味与风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