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职场女白领,让好看的皮囊带着闪电宝一路披荆斩棘?

2022-11-09来源:未知
我是一个34岁的单亲妈妈,是同事眼中的职场白领,烈焰红唇、高跟鞋大长腿女神,外人眼中的御姐、少妇,闺蜜眼中的中二神经质逗逼少女。【微·xin:xfq1234560】 职业方面,公司还算稳定,管理

我是一个34岁的单亲妈妈,是同事眼中的职场白领,烈焰红唇、高跟鞋大长腿女神,外人眼中的御姐、少妇,闺蜜眼中的中二神经质逗逼少女。【微·xin:xfq1234560】

职业方面,公司还算稳定,管理方面也得心应手,尽管企业规模不算太大(年营收4000W左右)也稳定发展7年,尽管公司近3年的增长性不高,目前税后月收入20K+,年底有奖金。

虽然有着一份看起来光鲜的工作,略显体面的收入,还算靓丽的皮囊,但是面对异性侵略性的眼神,微信里暧昧的消息,限制级的表情包,同性中频频异样的眼神和背后窃窃私语,对异性的排斥、对感情的不相信,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总在心里缺少了一份安全感。

中年失婚妇女,不能成为一般女流,只能让自己保持打鸡血的状态,在更加独立的生活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取胜的关键只能是不断增加的收入,来保持与生活战斗的过程中时刻满血状态。8小时内没空间了,向8小时外找机会;

是的,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副业!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重点介绍我做的项目:闪电宝!无趣者绕行,再见不送!

一、闪电宝面对的是一个庞大受众的刚需市场。

有一台属于自己个人的POS机,应该快要成为每个用信用卡的普通人的标配了。拒官方统计,国内信用卡持卡用户已经超过7亿,随着近3年整体的经济形式下行,越来越多的人收入急剧下降,个人刷卡套现需求更是迅速增加。支付行业从业者也在不断增加,截至2021年底,支付行业从业者超过200万人;

二、支付市场洗牌,闪电宝迎来诸多利好形式;

自年中支付市场迎来地震式整顿以来,各支付公司陆续开始上调POS机刷卡手续费,绝大部分的上调幅度极大,例如以前刷1w,手续费60元,现在已经有手续费扣到了100、150甚至200元的。主要原因还是在整顿支付市场,防止恶意刷卡。因为收费高了太多,自然很多人就不会在用了,刷卡量、交易额自然得到控制,降下来了,说是割韭菜的也有,说是控制的也有,不管怎样,政策调整的方向势不可挡。

闪电宝其实也一样,9月30号之前注册的用户,手续费也都上调了20/1w,但是恰好10月开始的新用户手续费不变,正常还是60/1w,甚至可以到53/1w,这也是我决定做闪电宝最大的原因。

另一方面,个人主业是帮企业做融资贷款,这两年感受到好多做企业的朋友们资金的压力,自然也有更多个人会面临用钱的压力,POS机几乎成了刚需,现在POS机逐步淘汰了以后,闪电宝的优势就出来了,手续费低,手机APP就能用,不用再专门带POS机,更方便,使用的场景也更多了。

这也算是我决定开始做闪电宝的原因啦。

三、收益方式更多,同类产品利润更高

做项目做公司想赚钱是自然的,也是当然的,做闪电宝也自然有这样的想法。

除了刚需方便,需要的人多以外,那就是推广能赚钱,推广的人多,相当于拧开的水龙头多,可能有的流的快,有的流的慢,但是只要不停的拧开,自然收益越来越大,很多其他项目可能也是这么传递收益的原理,但是闪电宝确实真的不太一样。

收益的方式多,分润有收益、挑战赛可以持续领红包,7天完成领388,一个月挑战成功领3888,每次领完继续挑战继续领...

分润比例很高,10-15/万 都是可以做到的,别小看比别的POS机高了四五块钱,用打开水龙头的方式对照一下,积累起来真可观。

很多佛系性格的人,尤其是不喜欢和陌生人推销业务和产品的,就非常适合开展闪电宝这个项目,首先属于工具型的产品,自己使用不仅不用花钱,还更方便能省钱,有人需要了也可以捎带赚点生活费。

四、很多不起眼的行业往往赚钱能力更强

进入支付行业以后,才发现从业的这么多,以前觉得推销POS机的low,现在发现埋头赚钱的真挺多的,就推广闪电宝,一个月赚几万,十几万的说出来都不敢相信,疫情之前还见了江苏的一个以前做培训机构老板,做了一年半,一个月收入70万,不是亲眼见了后台收益,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

很多项目也在发怎么赚钱,发各种收益图片,目的很简单,让别人更羡慕赚大钱赚快钱

但是再好的项目,也没有躺赢,随随便便就能挣钱的道理,闪电宝是挺好的,优势明显,需求也很多,但是也是需要每一天的积累和努力,才能真正月入过万甚至更多的。

就像一个做闪电宝将近两年的朋友给我说的,每天推广两个人,三个月以后每个月收入6000肯定没问题,但是一个也不推,等多久都不可能赚到钱的。

今天收到一个认识不久的代理的视频,在群里让大家看挑战红包收益,已经连续两周达成成功推广10个人的目标,不仅每周领后台388的红包,还持续获得更多分润。月收益保守估计超过5000;

现在用闪电宝,私信我,扫码注册直接费率开最低。

【微·xin:xfq1234560】

现在推广支付宝,也可以私信我,直接开最高级别代理。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优衣库嘉里汇店开业圆满落幕,项目新添商业活力!

优衣库嘉里汇店开业圆满落幕,项目新添商业活力!

嘉里汇作为河东区的重点商业项目,近期进行业态调整和品牌升级,为消费者增添了消费体验感。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优衣库嘉里汇店于2019年8月16日盛大开业,当优衣库遇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