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盈益生菌“免单”赠美人,轻体再“造”女神

2021-02-25来源:未知
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女神的专属节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无论你是成就感满满的事业女强人,还是日夜持家带娃的贤妻良母,无论你是刚步入社会的萌新小仙女,还是对生

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女神的专属节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无论你是成就感满满的事业女强人,还是日夜持家带娃的贤妻良母,无论你是刚步入社会的萌新小仙女,还是对生活有品位的精致Lady,都需要一份精致的礼物呵护自己,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自己一份健康,一份美丽是向自己的挑战,也是重塑自我,轻体再“造”,让自己回归女神自信展示的时刻。

“女神的自信”源于健康。然而当代女性不得不面对多种工作家庭学习生活压力,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便秘。便秘在女性群体中的发病率高达27%左右,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更是出现不同程度的便秘。数据显示,女性便秘发病率要高于男性。(以上数据选自《大健康2019年04期》)

润盈三八节公益关爱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民众关注女性便秘体质,希望通过这一行动,号召大家通过选择摄入益生菌产品,获得更理想、更轻松的生活。

润盈生物“女神节”活动,通过对特殊群体特殊体质的关爱,号召让更多年龄层的人重视“轻体”,了解便秘和盲目使用*的危害,了解益生菌对肠道菌群的益处。而润盈益生菌产品为小袋独立包装,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可饮用。此次,正逢“女神节”,润盈特推出「免单」赠美人,润盈“造”女神的福利活动。

据悉活动持续到3月7日0:00,参与用户可根据润盈益生菌图片,猜测最新女神节组合装产品价格,猜中者即可免费获得润盈全年产品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润盈此次公益行动特别为消费者奉献出全新的女神组合装产品——润盈敏+益生菌产品,该产品是润盈益生菌系列产品中的明星产品,在润盈天猫店铺中的销售量位居榜首。

润盈生物“女神”打造组合福利

“女神”的美丽,由内而外散发。组合出击,更美丽。此次润盈生物公益行动还将打造组合装福利与产品,为更多女性创造“女神”神秘感。活动期间与闺蜜一起结伴猜价当女神。可享天天好运如“锦鲤”组合福利,详细活动敬请关注润盈微信公众号及润盈抖音等平台。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菲洛嘉多效修复乳霜 即刻舒缓修护 一抹重焕健康美肌

菲洛嘉多效修复乳霜 即刻舒缓修护 一抹重焕健康美肌

菲洛嘉多效修复乳霜对于各种肌肤受损问题都有明显效果,可用于肌肤因缺水干燥引发的泛红发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