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黑头推荐:甲硝唑和壬二酸,让你用后黑头粉刺渐渐消失

2021-07-16来源:未知
对爱美的仙女们来讲,黑头算是最讨厌的小瑕疵了!

对爱美的仙女们来讲,黑头算是最讨厌的小瑕疵了!平时抹抹粉能盖住,但总也无法根除。为了攻克黑头,估计仙女们没少尝试江湖上流传的方法,结果是黑头没能去掉,皮肤却给折腾坏了。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去黑头的方法是万万不可取的?

首先,不能用手挤。挤出东西来似乎就能去掉黑头?但其实,这样做不仅不能挤掉黑头,毛孔反而越挤越大,而且挤出来很多白色的东西都是脂肪微丝,和黑头一点关系都没有。

其次,有些偏方真的不能信。什么用盐粒按摩啊,用鸡蛋清敷啊,不仅效果差,还会损伤皮肤。

再次,鼻贴、磨砂膏不能老用。刚用完的时候看起来会有效果,但其实治标不治本,还让皮肤油脂分泌不平衡,之后会加重。

既然这么多方法都不能用,那么到底该怎么去黑头呢?

首先,正确清洁。每天兢兢业业洗脸,是打败黑头的第一步,早晚清洁面部,不要用油脂过重的护肤品。

其实江湖上一直流传着皮肤科神药——维 A 酸药膏,虽然一直传说效果不错,但维A酸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大,对敏感肌也不友好。当然还可以去做医美,点阵激光,光子嫩肤,这些都能保持皮肤细腻,但价格实在是令人瑟瑟发抖。

便宜又好用的方法,皮肤科医生推荐使用甲硝唑凝胶和15%壬二酸凝胶,相对来讲,温和不刺激,敏感皮也能放心起来。一般在每天晚上洗脸后,在鼻子上先涂一层甲硝唑凝胶,再叠涂一层15%壬二酸,大概敷30分钟后洗掉。

甲硝唑凝胶是消炎杀菌的好手,能够杀灭皮肤上的细菌,使黑头失去赖以生存的环境,此外,甲硝唑凝胶还能够对抗螨虫,提高肌肤的免疫能力,平衡水油抗氧化。

其次,15%壬二酸凝胶可以进行疏通,主要是对皮肤老化的角质油脂废物进行剥离,疏通堵塞的毛孔,控制皮肤油脂分泌,促进代谢,改善油脂分泌和毛孔粗大,自然修复痤疮肌肤。

摒弃不靠谱的去黑头方法,丢掉价格昂贵的护肤仪器,甲硝唑和15%壬二酸,便宜又好用,不香嘛?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韩美整形感恩回馈奢华盛宴邀你共享!

韩美整形感恩回馈奢华盛宴邀你共享!

10年初心未改,对美极致雕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