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去黑头必备,甲硝唑和壬二酸不可少

2021-08-16来源:未知
夏天的雨水真大,闷热的天气,潮湿的空气,让很多仙女的皮肤都不好过,偷偷长了很多黑头痘痘

夏天的雨水真大,闷热的天气,潮湿的空气,让很多仙女的皮肤都不好过,偷偷长了很多黑头痘痘,非常影响美观,处理不及时,还会引发毛孔粗大和鼻头发红,着实令人烦恼。

其实黑头是一种痤疮,因为人的脸部分布着许多的毛孔,每个人的体质差别和保养不同,毛孔就会有明显的不一样。有些人的毛孔粗糙,油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时还会有分泌物产生,分泌物是不饱和脂肪酸,遇到空气氧化,并与外界的污物结合,形成固体,堵塞在毛孔中,就会产生黑头白头,后续可能还会衍生出痘痘,让人十分心塞。

鼻子上的黑头会让人形象受损,然后不少人会用手挤黑头,但是用手挤压简直傻透了,这样会损伤脸部皮肤,容易感染,还会拉扯使毛孔变得更大,或者留下痘印。那么,鼻子上面冒出了黑头芝麻粒,该怎么做才能尽快清除呢?

当当当当,就是用甲硝唑凝胶了,甲硝唑凝胶能抗厌氧菌和抗原虫,疏通毛孔,调节水油,杀灭螨虫,收缩毛孔,淡化皮肤色素沉着。对去黑头和痘痘有很好的效果哦。

使用方法也超简单,就是厚敷了。每天洗完脸后,热敷一会打开毛孔,然后在毛孔痘痘处厚厚的敷上一层甲硝唑凝胶,静待30分钟,就能看到黑头浮出来了,然后刮掉洗净,做好后续保湿护肤流程就好了。每天一次,半个月就有明显效果了,后续就可以每周用两次维持了,因为皮肤不可能不出油,出油就会有分泌物,就有长黑头的风险,所以去黑头是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哦。

如果说痘痘比较大的话,还可以叠加使用壬二酸凝胶哦,这是酸类的一种,效果和水杨酸差不多,疏通毛孔,剥落角质,祛痘消炎。但是更加温和,容易建立耐受,可以长期使用,还有美白的效果。用起来就是在厚敷甲硝唑凝胶的时候叠涂一层就好了。也可以平时当做护肤品加入日常护肤流程中,夏天容易出油,非常合适每天使用,经期痘,熬夜痘,上火痘,效果都非常好。

希望每个仙女都不要被黑头和痘痘困住,要好好护肤哦。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脑洞大开!唇泥背后品牌INTO YOU强势来袭!

脑洞大开!唇泥背后品牌INTO YOU强势来袭!

今年4月,这个“沉寂”许久的彩妆赛道上杀出了一匹全新的黑马—唇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