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着急打水光了!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2021-10-16来源:未知
俗话说,女生美不美,全看肌肤水不水

俗话说,女生美不美,全看肌肤水不水。皮肤的水润度和衰老速度是成反比的。通常来说,皮肤的角质层和真皮层含水量越高,你的面部状况就看起来越好。若是角质层含水量低于10%,皮肤就会出现干燥情况。而当真皮层含水量低于60%,则会出现毛孔粗大、无光泽、暗沉等等问题。

普通的护肤品仅能简单改善表皮缺水的问题,而无法渗透到皮肤深层。那么最有效的补水方法是什么呢?当然是大名鼎鼎的水光针啦!水光针其实是中胚层疗法的一种注射方式。水光注射能够有效补充真皮层水分含量。

而在近日,医学美容界推出一款新产品——水饱饱能量瓶。它是由专业的医美品牌薇美芙研制而成。想必听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款补水绝佳、打通皮肤微循环的中胚层注射产品。那么它具体优秀在哪呢?让小薇来一探究竟!

首先,水饱饱能量瓶选用的可是药用级别透明质酸。药用级则意味渗透快,效果好,能为皮肤真正吸收!同时,药用级的透明质酸降解速度慢,维持的效期特别持久,因此尤其适用于姐妹们联合其它医美项目使用,可以达到效果double!

其次,别看水饱饱身材小,能量可不小。据调研,每瓶含有高达30mg的透明质酸,拉满产品纯净度。

而且还特别筛选了大、中、小分子三重梯度透明质酸。我们知道,不同分子量大小的透明质酸起到的作用也不相同。

大分子透明质酸形成锁水膜,帮助皮肤储水;中分子透明质酸灵动补水;小分子透明质酸超强促渗肌肤。

看来水饱饱补水的效果真的是yyds!

与其它市面上现有的水光相比。水饱饱能量瓶纯净度更高、保湿度更好,专品专研,专攻皮肤补水保湿方向。所以姐妹们一定要学会分辨,你去*用的透明质酸到底是用于填充方向,还是补水哦。

相信看完这一篇,姐妹们应该对水光针就有清晰地认知和了解,选对好产品,帮助皮肤水漾透嫩,做个水美人!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NodOff入驻HARMAY 話梅 新品香氛「重塑」独家首发

NodOff入驻HARMAY 話梅 新品香氛「重塑」独家首发

此款香氛由国际设计师与调香师联手共创,日前已登陆HARMAY 話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