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日记内训报告:专业的品牌势必乘风而上

2022-02-25来源:未知
现在的美业市场,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

现在的美业市场,可以用风起云涌来形容。对外行人来说,美业入门门槛低,前景好,是个体户创业首选;也有很多美业内行人,在美业摸爬滚打多年,攒下积蓄预期在美业继续远行。

而美业市场以美容、美发、美甲等为主的门店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大。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横冲直撞加入美业。

万物凋零之时,也是万物重生之日。马云说过,下一个世界首富,将出在健康产业。这话不是无的放矢。1989年,我国美业发展萌芽期,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野蛮生长的“黄金三十年”。见证过美业辉煌,获取过美业红利的人,都坚信美业。因为,美业创造过太多奇迹。

作为第三产业服务业,为客户带去健康带去美丽。美容行业近年来经过高速发展,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产业。如今,经济发展、消费观念升级,美业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人们温饱已然得到解决,就会有更多的消费出现在美业、服务业。

而当下炙手可热的电商正在逐渐迈向正规化,证明很多无执照产品都不能再通过网络销售,包括美业产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会走上美业店,终端场所购买正规美业产品。有实力,更专业的美业品牌,势必乘风而上。

美业每天都有人加入和退出,大浪淘沙,留下的都是赢家!留下那些既肯踏踏实实真正做事,又愿意不断思考进步的企业。

在今天这个快节奏、浮躁的社会,更该静下心放慢些脚步,观察和思考,对服务严格把控,对未来深思熟虑,对执行要彻底快速。

美业不是越来越难做,而是对美业经营者的要求越来越高,需要持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肌肤日记立志坚持做教育,要培养高素质、高水准的专业化问题性皮肤修复师,秉承匠人之心去立业,格外注重自身的教育素质水平,因而,在2021年刚开始之际,在肌肤日记无锡总部,对于各位老师进行了长达两周的内训。

和以往培训不同的是,广州新校区的讲师队伍也加入其中,新讲师的加入,让肌肤日记注入了新的活力,讲师队伍不断壮大起来,对所有老师的培训,让所有老师不断接触最前沿的美业讯息!

LUCUS老师作为国际明星御用私人订制皮肤管理师,从事美业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这次培训全方位的从专业知识出发,深入剖析产品成分,对于当下炙手可热的项目——除螨、祛痘、美白、妊娠纹、激素脸等项目进行深入教学,用全新的医学专业的视角,使得每位经过内训的老师们对美业项目有更全面的认识,更深的造诣!

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对于美业人来说,过硬的实操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肌肤日记的十四大王牌项目,讲师团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技术探讨和升级!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问题修复管理师,仅仅靠知识的支撑是完全不够的,要确保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结合,自古以来,固步自封都不会成为时代的宠儿,作为美业风向标的我们,更需要与时俱进的不断提升自己!

从黄埔大学纹绣教育起步,到今天作为问题皮肤行业风向标的肌肤日记,上官老师始终在不断摸索着,不断思考着,不断苛求自己,多年始终不改初心,“我有的我会尽力给到大家,我没有的我会想办法给到大家”!

抱着这样的想法,上官老师决定重新制作画册,画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是大家了解肌肤日记的桥梁,也是针对各种产品的各种问题解答的“百宝箱”!所以上官老师认为在画册问题上一点也马虎不得,肌肤日记的画册不断修改重订,历时一年,更改数版,上官老师的精益求精让这本画册日趋完善!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百战不殆,首先得知己,在这次内训中,由上官老师亲自带领讲师团队深入解读画册,详细了解全线产品,对于明星产品龙血竭精纯液的成分、用途进行了全方面,多层次的解读,确保每位老师都能了解产品及品牌文化,从而温故知新,以便于无论在弟子班授课或者代理商的线上援助过程中都能得心应手。

当今社会心浮气躁,追求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带来的即时利益,从而忽略了产品的品质灵魂,因此我们更需要工匠精神,才能在长期的竞争中获得成功。肌肤日记可以走到现在是因为敢于接受现实,勇于挑战,绝不服输!秉承匠心精神,真正为消费者研发出私人订制的高品质产品。

把所有的难题当作是经历、磨砺,将自己的思想练就的“坚韧不拔、坦然对待”,这才是坚韧的“工匠精神”。

熟悉了解美业,这是作为美业从业者最基本的职责。而把美业人的知识技术做到极致,做到完美,做到精益求精,绝非一朝一夕之功。要想更好的服务国人,解决大家的皮肤问题,必须深深扎根,直面难题,为成为问题皮肤的最高学府不断拼搏!

上官老师这种不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领着我们肌肤日记团队的所有人以加倍的速度去成长!回首2020,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1,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打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水光溢出看得见

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水光溢出看得见

佰草集典萃玻尿酸水润精华液,外补水内修护,渗入肌底,为干渴肌肤注入满满水活力

分享:
学景甜林允 变身福气满满的“人间富贵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