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珞芙娇嫩肌精华组合出击,聚焦干燥秋冬皮肤问题

2021-09-29来源:未知
婕珞芙娇嫩肌精华组合出击,聚焦干燥秋冬皮肤问题

随着秋季的到来,空气中的湿度与气温同步下降,而皮肤也比天气预报更精准地感知这一气候变化,在这两大环境因素的集中打击下,皮肤油脂分泌减少,皮脂膜和皮肤屏障极易受损,皮肤对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也随之大幅度降低,干燥、细纹、暗黄、皮肤敏感等问题接踵而至,同时也会导致皮肤衰老的加剧。

因此秋冬护肤的重点就落在了修护肌肤屏障与抗老这两大命题上。各大护肤品公司也纷纷针对这一情况推出相关秋冬单品,法国婕珞芙作为时下口碑与销量兼具的植萃科技护肤品牌,也针对此情况,推出了更适合娇嫩肌肤秋冬使用的娇嫩肌精华组合——冻龄CP。

法国婕珞芙曾是法国王室的官方指定供应商,在品牌近200年的发展历程中,其始终将娇嫩肌的护肤需求放在首位,以此为基准,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具有强大护肤功效的珍奇植萃,同时加大品牌的科技研发力量,通过将植萃成分与科技因子的完美融合,达到温和护肤的效果。娇嫩肌精华冻龄CP也是法国婕珞芙在秉持这一标准下,诞生的优质护肤精华产品。

冻龄CP共有两款精华产品,分别是具有修护抗老功效的黄金冻龄油以及具有提拉紧致效果的普拉提V脸精华,恰好对应了秋冬护肤的需求点,且因为成分的温和性,不管是娇嫩肌肤还是秋冬易过敏肤质都适用。

冻龄CP的护肤核心思路是先通过使用清透的黄金冻龄油,打通肌肤深层渠道,为肌肤灌输温和滋养的保养成分,同时对受损肌肤屏障进行全面修护,随后使用普拉提V脸精华,进一步提拉紧致肌肤,完成在秋冬的抗老工作。

抢先一步修护肌肤的黄金冻龄油,其发挥效能的核心成分便是珍奇植萃:海茴香,以及法国婕珞芙通过创新技术PhytoCellTec™从瑞士苹果Uttwiler Spätlauber中萃炼提取的瑞士苹果干细胞,两种成分分别负责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加速老废细胞剥落,修护肌肤屏障以及增加皮肤干细胞的活力和寿命,保护皮肤干细胞,抵御环境压力带来的伤害,延缓重要细胞的衰老。

而负责提拉紧致的普拉提V脸精华,除了添加法国国花香根鸢尾来达到淡化细纹和提拉紧致的效果外,还增加了法国婕珞芙三大核心科技成分:起到高效保湿、改善细纹及黑眼圈的HD因子;提升皮肤再生活力的MĚIRITAGE-M因子;提取于深海裙带藻,可激活真皮层细胞外基质中的 14 个相关基因,促进细胞外基质中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透明质酸合成的基因-14。

在法国婕珞芙的研发工匠精神下,两大功能型精华得以强强联合,在这个秋冬,为娇嫩肌肤谱写一曲柔美篇章,共同见证恶劣环境下的精致肌肤。

声明:“ONLADY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夏日补水新品丨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

夏日补水新品丨传奇今生水漾保湿面膜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物质,约占成年人体重的60%-7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