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护肤早一步,TIRTIR迷迭香纯露精华水更呵护

2022-03-25来源:未知
春分已过,清明将至,天气渐渐回暖,春天终于如约而至

春分已过,清明将至,天气渐渐回暖,春天终于如约而至。春天是一年之中天气变化幅度最大的时期,也是气温乍暖还寒和冷暖骤变的时期。

每当这样的季节交替之时,我们的肌肤就会迎来新一轮的考验。刚刚经过冬日严寒洗礼的皮肤,好不容易适应了低温环境,就立刻转入春季,温度和湿度的再次变化,让肌肤问题频频爆发,让人们苦不堪言。

除此之外,春季漫天飞舞的粉尘、花粉以及螨虫等微生物也是让肌肤受

损的“元凶”之一,它们的存在会使皮肤受损加重,变得更加敏感脆弱。

应对这样多变的气候环境,我们更要注重个人的皮肤护理。因此,在春季护肤产品的选择上,必备的功能就是要维稳、保湿、好吸收。最近几年爆火的一款精华水就完美符合了这三点要求,那就是TIRTIR迷迭香纯露精华水。

对于纯露型的精华水来说,原料是至关重要的。毕竟纯露又称水精油,品质好的原料提取出的纯露,品质肯定更好。TIRTIR这款纯露精华水的提炼原料是来自韩国济州岛的迷迭香,沐浴着济州岛的和风净水,而且还是足足养了两年的迷迭香,配合TIRTIR特有的3LTB工艺,提炼出的迷迭香提取物就是这款精华水的全成分。单一、纯净、无任何致敏成分,所以非常适合春季敏感肌的使用。

迷迭香纯露味道清香,它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和一些抗氧化物质,人们用它涂抹肌肤后,能降低皮肤细胞中氧化酶的活性并能阻止这些物质对人体皮肤细胞产生伤害,经常用它涂抹肌肤,能提高皮肤细胞活性增强皮肤弹性也能延缓皮肤衰老。迷迭香纯露还能当爽肤水使用,直接用它涂抹骨肤为皮肤补水防止皮肤干燥。

迷迭香纯露还能淡化疤痕,它含有的多种营养,能促进人类皮肤细胞再生和代谢,并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平时人们因外伤导致皮肤出现疤痕时,能直接涂抹适量的迷迭香纯露再涂抹以后进行适度按摩,就能让疤痕慢慢淡化,皮肤会恢复到原来的正常状态。

迷迭香纯露涂抹肌肤后,不单能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还能阻止色素生成,抑制色素沉淀,经常用它涂抹肌肤能提亮肤色,防止色斑生成。而那些面部本来就有色斑的人群,坚持涂抹迷迭香纯露后还能让色斑慢慢淡化或消失,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更白嫩细滑,它淡斑美白的功效特别出色。

这样一款集细胞修复、补水保湿、淡化色斑、提亮肤色并且抗氧化抗敏感的精华水,无疑是春季护肤的首选。这也一定是它能够被称为“神仙水”的原因吧!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高效护肤从洁面开始 cleaneed引领“洗颜革命”

高效护肤从洁面开始 cleaneed引领“洗颜革命”

如何选择洁面仪品牌?洁面仪的功效有哪些?如何正确使用洁面仪?

分享:
安崎穿黑白抹胸精致时髦 捂嘴甜笑少女感十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