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推荐的ALEBLE身体乳怎么选,熊果苷好还是皇后好

2021-03-03来源:未知
那么对于明星推荐的ALEBLE身体乳该怎么选呢?旗下的熊果苷、皇后和麦卢卡哪个更适合呢?

之前让用户眼花缭乱的护肤品仅限于面部护理上,从18年开始,身体护理也逐渐变得备受关注,各种磨砂膏、身体乳蜂拥而至,也是因为近两年国货品牌的崛起,使得大众从海外的目光转投到了国货产品,在一众国货产品当中,ALEBLE也获得了不少明星的青睐,那么对于明星推荐的ALEBLE身体乳该怎么选呢?旗下的熊果苷、皇后和麦卢卡哪个更适合呢?

ALEBLE熊果苷身体乳—奶香持久细腻亮肤

李小冉在很多女明星当中的皮肤是特别出众的,真是白到发光,像她这么白的人都在坚持护肤,你还有什么理由懒惰呢?这款ALEBLE熊果苷身体乳,因为当中添加了浓度超高的熊果苷成分,而熊果苷又是美白界的大佬,每次涂完都能看到身体变得莹亮,坚持擦两个月,身体的黑色素就会明显变淡。它的味道也如同瓶身一样清香的奶香味,特别是刚刚涂到身上的时候会爆出很多细腻的奶珠,超级适合夏天美白需求使用。

ALEBLE光甘草定皇后身体乳—清爽滋润性价比高

95后小花赵露思近几年也是获得了众多颜粉,她也曾经安利这款ALEBLE光甘草定皇后身体乳,原因是这款身体乳的质地不厚重,特别好推开,涂抹之后即刻吸收,保湿效果好,而且也是那种能看得见的变白效果,尤其适合干皮肤质,滋润度很高,秋冬是最适合用它的,虽然很滋润,但是涂在肌肤上特别清爽,没有油腻感。最重要的是便宜又大罐,粉色罐装,满足少女心的同时还能悄悄变白。

ALEBLE麦卢卡身体乳—四种香型抗老滋养

虽然相较于前两款身体乳,这款ALEBLE麦卢卡身体乳的名气没有那么大,但也是一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身体乳了,这款身体乳一改清新简约的风格,包装设计更加大胆,组合装的清香满足不同风格,同时添加的主要成分麦卢卡蜂蜜具有天然的抗氧化性,除了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为身体肌肤提前抗老。

对于平时经常出差出游的人来说,这款就像护手霜一样的身体乳携带也更加方便,能节省不少空间,随时随地有效护肤。

ALEBLE(爱莱泊)是天然滋养护肤品牌,品牌也遵循“天然有效”的养肤原则,在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滋养肌肤、改善肤质。对于我们国家人群肌肤问题来说最大的关注点就是肤色暗沉,而ALEBLE(爱莱泊)在护肤方面更加注重美白,这也是它为什么能够受到国人喜爱的原因之一,相信未来,ALEBLE(爱莱泊)也将引领国产护肤走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实现从国货之光走向国际之光!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沙宣全新造型系列全面上市-肆意造ifollowme

沙宣全新造型系列全面上市-肆意造ifollowme

作为国际美发先锋,沙宣的灵感来自四面八方,自50年代起,沙宣独具创意的发型设计开始受到各界时尚人士的瞩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