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刷酸?REW水杨酸精华棉片给肌肤温和护理

2021-03-10来源:未知
护肤方式千变万化,近期一种新的护肤方式——刷酸,频繁出现在各大护肤平台

护肤方式千变万化,近期一种新的护肤方式——刷酸,频繁出现在各大护肤平台。刷酸就是通过一些酸类的产品溶解老旧角质,加快皮肤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去黑头、去闭口、嫩肤、美白等效果。由此也出现了新的护肤产品,如REW水杨酸精华棉片。

一.适合所有人群肤质—水杨酸

刷酸适应的人群非常广泛,例如毛孔粗大、有黑头、闭口、痘印、毛周角化、肤色不匀等都可以通过刷酸的形式来护理肌肤,但是要区分酸的种类以及浓度,不同的酸和不同的浓度效果都不一样,很多刷酸失败的人都是因为没有选对适合的酸。在这款REW水杨酸精华棉片当中就选择了水杨酸成分。

因为水杨酸适合所有肌肤,可以抑菌抗炎,溶解毛孔内角质,可以缓解闭口、毛周角化等问题,非常适合油皮,因此通过水杨酸棉片刷酸的方式可以溶解老旧的细胞,让皮肤更加年轻化。这种毛孔收缩器,对于毛孔粗大、卡粉、上妆后假面的人来说十分友好,是成分党们必须入手的明星单品。

二.多种成分共同作用—消炎保湿美肤

在这款REW水杨酸精华棉片当中含有很多安全有效的成分,例如排在成分表中第三位的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它被称为护肤中的瑰宝、美容界的明星,它对皮肤不仅有消炎抗菌、抗过敏的作用、结合芦荟提取物还能够使皮肤收敛、减少硬化和角化等作用。另外坚持使用能避免皱纹眼袋和皮肤松弛等现象,配合着虎杖根、积雪草等提取物还能保持皮肤的湿润和娇嫩,对治疗皮肤炎症,粉刺、色斑、痤疮以及烫伤虫咬等伤痕也有很好的功效。

国货新品牌,给用户最时尚的护肤体验

REW这个品牌一直都是秉持着用最安全有效的成分做有针对性的护理,无论是之前的REW氨基酸洗面奶还是三款新出品的精华液,都能给用户很好的体验感,最重要的是REW在成分上面从不马虎,在给用户最放心的肌肤护理的同时,“打骨折”的价格更让很多中低端消费人群称赞。想必此次这款REW水杨酸精华棉片的上市又会掀起一阵全民护肤潮流。

除此之外,REW的包装设计一直都是黑白极简的风格,白色瓶身搭配黑色瓶盖的设计如同之前的精华液一样更具质感,就像魔术师的黑色魔术帽,给人神秘、优雅、简约的时尚感。

友情提示,在使用水杨酸棉片的前后都要注意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避免T区爆皮,而且最好是在在晚上睡觉前使用,因为大多数的果酸和水杨酸都要避免与阳光接触,期待REW水杨酸精华棉片能够给肌肤更有效的护理!

声明:“伊人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原来公益可以更好玩,林凡邀你参与直播,一同云端种草喜马拉雅

7月28日当天登陆自然堂京东旗舰店,即可享十周年冰肌水特别优惠

分享: